Sunday, June 2, 2019

北歐瑞典耳機品牌Sudio推出Tolv“真”無線最新技術|限時夏日活動贈禮 (內含折扣優惠碼)


不知不覺已經用了Sudio的產品有3年了,由Vasa Blå無線藍牙耳機Nivå “真” 無線耳機,Sudio 的產品不斷改進求新,讓我享受到真正的無線自由,完全沈浸在音樂世界中呢!


今年夏天,Sudio為我們帶來第二款“真”無線藍牙耳機Tolv,這款耳機配備了先進的石墨烯驅動,有效還原高音的細緻清澈與重低音的渾厚,藍牙5.0版本以及自動配對功能使其使用上更便捷快速,同時兩隻耳機各自配有麥克風,讓通話具有立體環繞音效的功能。


今次的Tolv系列有5種顏色的選擇,包括黑、白、綠、粉藍、粉紅,適合不同打扮風格的人!

TOLV WHITE
TOLV BLACK
TOLV PASTEL BLUE
TOLV PINK
TOLV GREEN




產品特色:
-瑞典設計,真無線最新技術 ,配備石墨烯驅動
-藍牙訊號接收距離 49 英呎(約 15米)
單一按鈕多功能,包含:開關機、接聽掛斷、拒接來電、音樂播放與暫停
待機長達6天;單次充電可播放7小時,充電盒可額外提供4次充電,總共35小時的播放體驗
49g (單邊耳機重4.5g,便攜式充電盒為 40g) 附可攜式充電盒 + 4個不同大小耳塞 + 充電線
支持Siri Google智能助理

售價:港幣$1,099

夏日活動贈禮:買就送 Sudio 設計Tote bag  (期間限定:即日至7月31日)
購買時輸入我的專屬折扣代碼 York_tolv,即享全館商品85折優惠!



為何選擇Sudio?
Sudio 致力於改變人們看待「耳機」的方式,他們相信耳機不僅是個科技產品,還能成為日常穿搭的配件之一。目前市場上多為具功能性但造型單調,或者富設計感卻犧牲音質的耳機,而兩者兼具又通常價位高昂,Sudio則致力於解決這個問題,打造兼具北歐時尚感及功能性於一身,且讓任何人都能負擔的耳機。


我的Tolv White體驗用後感:
-我選擇了白色,比較百搭簡約適合配襯不同的衣著
-耳機及充電盒都比Nivå更輕更小,方便攜帶,特別是帶小包包的時候 
-待機及單次充電可播放時間都長了一半有多,外出旅行不用擔心好快沒電
-單一按鈕多功能非常User Friendly,一拿起耳機就自動開機自動連接
-每次活動都贈送Tote bag,完全滿足到我這個「Tote bag控」XD 



Sudio耳機是一個一用就會愛上的品牌,Vasa Blå陪伴了我的2017年,Nivå陪伴了我的2018年,我的2019年就靠你(Tovl)喇!

在倫敦,我喜歡在逛博物館的時候聽音樂,可以隨著音樂的節奏來感受藝術!


想與我一起享受真”無線最新技術?心動不如行動吧!
記得購買時輸入我的專屬折扣代碼 York_tolv,即享全館商品85折優惠呀!


更多Sudio的耳機選擇:
香港&澳門官方網站:https://www.sudio.com/hk/earphon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