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15

沖繩自駕遊-自製好味飯糰

對於我來說,去日本必吃的一定是Family Mart的飯糰,不但方便,而且味道選擇多,作為早餐、下午點心、宵夜也不錯呢!

今次在沖繩吃到的是鹽味飯糰,想不到入面什麼都沒有的一個飯糰也很好吃呢!


這些好味道又怎能不帶回香港呢?XD

在¥100店內,我找到了製作飯糰的材料包呢!


太平了,忍不住買下了所有味道XD 哈哈!


然後返港後在”12蚊店”買了弄飯糰的固定器(應該在日本¥100店也有,而且比較平的)


製作非常簡單XD 只要把飯糰材料包放在飯上攪拌,然後放入飯糰固定器內壓實!
完成!製作1個只需1茶匙,味道也很足夠,是Family Mart飯糰的味道呢!


而且材料包是拉鏈袋包裝,可以多次製作!
對於我這個不會料理的人,簡單一包就可以製作出好味的飯糰,簡直是恩物呀!XD

然後今次還試吃了這個納豆壽司卷,喜歡納豆的朋友,一定覺得很好吃呢,而且納豆與飯本來就很夾,下次也可以自製這個呢XD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