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8

倫敦聖誕限定|海德公園冬日嘉年華2018

第1年在倫敦過聖誕,去哪裡好呢?

我的朋友同事給我的第1個答案必定是Winter Wonderland Hyde Park,這是舉辦了超過10年的冬日嘉年華,位於海德公園,在早前已經開幕喇!


好多人都說去一次是不夠的,因為會場好大,攤位、遊戲和表演都好多,特別是第一次來又想玩盡的,最好出發前網上看看哪部分有興趣預先計劃或安排路線!另外,如果想避開人潮和平玩付費項目的可以選擇在Off Peak時間入場!


以下是我的第1次Winter Wonderland體驗的分享:


我選擇平日的晚上入場,網上預訂了55分鐘的Peter Pan on the Ice 的表演,Off Peak16.95鎊,手續費2鎊!


那天晚上剛剛下完了一場小雨,加上是平日,所以人不多!


入場時候會檢查隨身物品,食物和水或飲品都不能帶入場!




首先,當然是去看Peter Pan on the Ice 的表演啦!


我們看的是19:30那場,早20分鐘前要入場,那天人很少,我們坐第2排,超近呢!


整個表演在冰上,好優美呢!不過劇情是搞笑的,所以是有趣多於優美XDD
個人覺得整個表演不錯,說話部分不多,主要是看各種的溜冰動作,演員們實在是太厲害啦!

看完表演後隨便逛一逛,因為肚餓,結果是走到那裡,吃到那裡XDD


Waffle-White Chocolate 5鎊


食後感:第1次嚐白朱古力的Waffle,第1口覺得好好吃,然後愈吃愈甜XDD


Halloumi-The Spicy Cypriot 6鎊


食後感:這個炸芝士條第1口好咸,然後愈吃愈咸XDD


Curry Sausage 6鎊


食後感:醬和腸都好好吃,味道剛剛好!



 
Hot Wine
食後感:味道好濃(在維也納嚐的沒有那麼重口味)

Hot Cider
食後感:對於不太會喝酒的我,熱的Cider清清的甜甜的只有少少酒精,好好喝呢!



這裡大概分為幾部分:
-摩天輪機動遊戲區
(因為感覺跟香港中環的嘉年華差不多,在香港已經玩了所以這次沒有玩)






機動遊戲網上預約如下:
https://hydeparkwinterwonderland.com/attraction/coaster-pass/

摩天輪網上預約如下:
https://hydeparkwinterwonderland.com/attraction/thebigwheel/

另外,還有一些有趣的小屋給小朋友玩的!




-攤位遊戲區
(這裡的禮物不只是毛公仔、還有大大排朱古力、Apple產品,好吸引呢!目賭真的有人贏到Apple產品呢!)






-溜冰區
(比想像中小,而且當天下雨,地面好濕,看起來有點骯髒呢XDD)


溜冰網上預約如下:
https://hydeparkwinterwonderland.com/attraction/icerink/



-表演和體驗區
(這裡有好多表演和體驗,可以出發前預先計劃網上預約好)

-聖誕老人區(入面的活動主要是for小朋友)
https://hydeparkwinterwonderland.com/santa-land/


-美食檔(分散在整個嘉年華內)
歐洲小食居多,但想不到也有小小的「China Town」有中菜吃呢!


-美酒檔(分散在整個嘉年華內)


有室內、室外,也有些旁邊是有Live Band的



-購買區(好像Christmas Market那樣,販賣著各式各樣的聖誕物品或特色的精品)


會場大部分的檔攤都可以信用卡付款的,但如果想要拿現金,也有流動的自動櫃員機,手續費2.95鎊!


這次主要是看表演和隨便逛逛吃吃喝喝,去1次果然是不夠,如果還有時間下次來我應該會想玩下面兩個項目呢!

The Magical Ice Kingdom (感覺好像拍照不錯)
Bar Ice  (全都是冰,應該好特別,拍照不錯XD)



Winter Wonderland Hyde Park 2018


地址:Winter Wonderland, Hyde Park, London, W2          
網址:https://hydeparkwinterwonderland.com
交通:https://hydeparkwinterwonderland.com/getting-here/
期間限定:2018年11月23日至2019年1月6日
開放時間:10:00am-10:00pm
休息日:2018年12月25日
入場費:免費(個別的攤位、遊戲和表演收費不一)
網上預約付費項目:https://hydeparkwinterwonderland.com/attractions/


重溫相關遊記:
英國工作假期記錄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p/blog-page_8.html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