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8

倫敦聖誕限定|海德公園冬日嘉年華2018 (II)|欣賞聖誕馬戲團|全冰酒吧體驗

果然Winter Wonderland 去1次是不夠的XD 一個星期還未到我又去了那裡呢!


這次主要是去看聖誕馬戲團和感受全冰的酒吧呢!


省時平玩Tips:
-出發前網上預約,不用來到再去找Ticket Office
-選擇Off Peak時間玩,可以避開人潮,最重要是可以享受Off Peak價錢


Zippos Christmas Circus 表演時間大約45分鐘,早20分鐘前要到達!

Off Peak價購買10.5鎊(手續費3鎊起,視乎全單總數)


這是我第2次看馬戲團表演呢!(第1次是在長隆看的)
這次的馬戲團以聖誕為主題,舞台比想像中小,而且只有45分鐘,當然不能跟長隆的大型馬戲團表演相提並輪啦!不過表演還是好看的,分大約7-8環節,打頭陣的是空中飛人,然後有各式各樣的雜耍和高難度違反人體結構的表演,最後以聖誕歌舞表演作結,聖誕老人和兩隻大北極熊都出來了!




小型的馬戲團來說,這個算是不錯呢!



Bar Ice 逗留時間大約20分鐘左右,早20分鐘前要到達!


Off Peak價購買14鎊,包1杯飲品(手續費3鎊起,視乎全單總數)

第1次進入全冰的酒吧,好像去了北極的冰屋內呢!


入去前有防寒的披風和手套借的,然後職員會給每人1個籌碼來換飲品!


這裡真的全都是冰,枱、櫈、杯都是冰造的!


徒手拿是拿不到的,好滑的感覺XDD(所以記得一定要拿手套呀!)


我那杯是Passionfruit Martini!哈哈!熱情果再加上我的熱情,在長時間拿著它拍照後,最後杯底穿了,我的熱情果酒漏到整枱都是,馬上一口氣喝掉XDD   



這裡真的是值得一來,因為拍照好美呢!
 



(注意:相機和手機好多時候在溫度太高或太低情況下都會失靈或關機)

好在我的相機(FujiFilm XA5)在負10度的環境下還運作正常,拍到美美的照片呢!
小小的冰酒吧有幾個拍照位置,趁OffPeak沒人的時候去就可以好好拍照啦!

不怕冷又想拍美美照片的,記得要脫掉披風拍照呢!

拍照位置一:門口的花花牆+北整熊


拍照位置二:近門口的左手邊冰卡位座


拍照位置三:冰卡位座的另一面


拍照位置四:近吧枱的雪條


拍照位置五:冰吧枱


拍照位置六:近吧枱的另一面(穿著披風拍照的效果XDD)


想試試爬上冰座的感覺,好滑好滑好滑XDD一邊拍一邊滑呢!


食物方面,第1次來的時候試了白朱古力Waffle、炸芝士和咖喱腸,這次就嚐一些不同的美食吧!


Yorkshire Pudding Wrap 8鎊


食後感:好好吃呀!常常聽Yorkshire Pudding,這次才是第1次嘗到呢!


聽到Pudding都會覺得是甜的,想不到是咸的豬肉和菜包在一起呢! 
吃完這個馬上好想去York呢XDD


然後我們在一個「會轉的酒吧」裡點了一杯Hot Cider 5.5鎊,看來我愛上了Hot Cider,不過這杯比上次那杯更沒酒精呢XD



Mr. Bratwurst Spicy (傳統德國辣腸) 5.5鎊


食後感:這間比上次咖喱腸那間大和多人買,腸好脆,不過完全不辣!這裡有不同的醬任加,加了以後好好吃呢!


雞肉串燒卡巴 8鎊


食後感:看一串串的在燒,我們還以為是一串串的賣,結果是好像卡巴那樣包在一起呢!
個人覺得這個味道普通,到外面吃應該比較划算和好吃!


上次錯過了一個室內Live 表演區,這次可以坐下來慢慢欣賞呢!


這裡面有座位有吃有喝有音樂,最重要是溫暖,所以聚集了不少人呢!


那天碰到一個老歌手,唱了好多經典金曲,最厲害的是差不多每首全場都會唱會跳呢!
哈哈!感受聖誕果然是在外國比較有氣氛呢!

最後沒去The Magical Ice Kingdom,難道是要留給第3次再來?XDD




Winter Wonderland Hyde Park 2018


地址:Winter Wonderland, Hyde Park, London, W2          
網址:https://hydeparkwinterwonderland.com
交通:https://hydeparkwinterwonderland.com/getting-here/
期間限定:2018年11月23日至2019年1月6日
開放時間:10:00am-10:00pm
休息日:2018年12月25日
入場費:免費(個別的攤位、遊戲和表演收費不一)
網上預約付費項目:https://hydeparkwinterwonderland.com/attractions/


重溫相關文章或遊記:
倫敦聖誕限定|海德公園冬日嘉年華2018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2018/12/2018.html


英國工作假期記錄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p/blog-page_8.html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