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8

日歐港|德國自由行|花1天時間上機轉機落機|遇上換錢旅人

去歐洲或美國搭飛機都要差不多半天到1天的時間,轉機的話大部分都要20多小時,所以上機轉機落機都已經花了一天的時間啦!

早上7點多已經出門去機場啦!

好在交通方面,可以在MVV的Apps中購票,也是說可以用信用卡XD


只要出示QR Code Scan就行!
出發前先下載:
IOS
Android


前往機場途中看到的日出^^


這次乘搭的是阿提哈德航空,回程也是在阿布達比轉機,在Terminal 1 Gate C03,指示非常明確,很快就到達Check in 櫃台,結果27天的旅程後我的行李重量還在22kg內,這要多得搭廉航和沒現金的關係,不敢也不可以買太多XDD




進入禁區後,看到Kinder超大+聖誕版的出奇蛋,大的差不多10歐多,小的1.5歐!



這裡有一個Camel Smoking Lounge,還未到中東已經看到駱駝喇XDD 

第一程飛往阿布達比,準時起飛!


Lunch Set 3個選擇都是西餐,選擇了Chicken Breast,跟來的時候很不同,因為來的時候在東京飛,有日本餐呢!


重溫相關文章:阿提哈德航空體驗分享


這一程我旁邊的是一位跟我同年的印度男生,他在德國讀書及工作,不但會英文和德文,還會法文、阿拉伯文、拉丁文,OMG 這些都不是他的Mother language 呢!同年的我馬上覺得比下去XDD


他跟我說了很多印度有趣的事,原來印度家族中繼承父業和家產的家中小兒子,而他就是,所以他也不能長期在外,到一定年紀也要回家成家立室,計劃將來!這次從德國回去他也有一點不捨得,但家人始終重要,希望他在自由和家庭可以找到一個平衡點!


他還跟我分享了一個習慣,每當遇到一個外地朋友,他就會跟那外地朋友互相交換錢,他說最小的面額就行,就當做一個紀念,那時候我身上只有港幣$5一個XDD 換來了他的10盧比 (即港幣$1.19),他有賺喇XDD


這一程機很充實,簡直是一場印度的文化交流,他住的地方是印度西南部的Kerala,被譽為「人間的天堂」,到阿布達比後上網一Search OMG,完全改變我對印度的印象呢!怪不得他那麼熱情的邀請我去,還說這裡不危險呢!Kerala簡直是世外桃源,熱帶雨林、陽光、海灘、土著文化,可能是印度最發達的地方之一,識字率和壽命都是全印度之冠呢!


從早上飛到晚上,小食是辣雞Pizza,最後的幾個小時,一邊看戲一邊享受!



來到阿布達比,這次短停2小時,跟印度男生道別後,在商店走一圈後都差不多時間喇!


21:50準時起飛,中東三寶之一的阿提哈德航空平價高質,既準時又舒服,重點是那時候買到超便宜的機票-港幣$2840 !!!



重溫相關文章:日歐港初體驗:飛5程都只係5千頭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2017/07/55.html


Dinner Set 選擇了Singapore Noodles,味道也不錯呢!



但還是最想吃燒味、飲茶,回到香港已是第2天的早上了!



重溫遊記:
[日歐港] 東京・意大利・德國遊記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p/blog-page_26.html

更多分享與交流: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