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21

【香港。理髮】太子唐二樓理髮廊。染髮護髮體驗

通常我會主動去打理頭髮的時候就是「重要日子」快將來臨了!

哈哈!就是我的生日就到了XDD 今次打算送給自己一個新造型,因為我都沒有指定要去的Salon,所以就在FacebookIG 尋找Salon,剛好看到一個Facebook廣告,是一間位於太子的樓上舖,見到網上評論不錯,而且新店開張有半價優惠,於是就去試一試啦!



下圖就是理髮店的唐樓外觀,唐。一樓和唐。二樓都是屬於唐二樓理髮廊的,唐。二樓是新店擴充的部分,而唐。一樓就已經經營了大約1年!


下圖是唐樓的門口,好舊香港懷舊的設計,入面還有霓紅燈呢!




但是樓梯張貼的是葡萄牙特色的瓷磚,馬上就變了另一個感覺和風格,讓我想起在葡萄牙旅行的日子呢!


雖然名字是叫「唐二樓理髮廊」,但是建議大家去了唐。一樓先,因為當天我去了唐。二樓,是沒有人的!不過1樓的門口是完全看不出是Salon,所以大家如果要去就要認住門口喇!




下圖是理髮前我的頭髮,不知不覺已經有半年沒有打理過呢!



雖然之前我已經試過染好多種顏色,但是都未試過染灰色,所以今次就打算挑戰一下!


在網上找了一幅灰色+紫色漸變的髮色,是要漂染的,因為看不到前面,都擔心灰色出來的效果會好像白髮蒼蒼的感覺,但見好多人都染過灰色,效果好像都不錯,所以都是博一博啦!


網上圖片



首先會和髮型師溝通一下先,他們都好細心聆聽你的想法,也會建議用哪一種顏色、牌子和護理等等,決定完顏色和做法之後,會即時看價目表,告訴你大概的價錢!因為有半價優惠,所以我覺得可以豪整一次XDD 


我的理髮用了港幣$1361,包括以下的服務:

洗吹$128

2色染髮+漂頭 $1796

Treatment - B5 $798

Total $ 2722 x 50% = $1361



2個髮型師幫我漂頭,加快速度XDDD



用了大約1.5-2小時,漂到全金!

再用了大約1.5-2小時,上完兩隻色等待中!

用了大約半小時做Treatment

Total 弄了4.5小時完成!


第一次嘗試噴水式的B5 Hair Treatment,聽聞一定要用蒸餾水XDD




完成了之後在店內拍攝的完成品,黃燈下的顏色~上面綠綠地的灰、下面是啡啡地粉粉地金!

可能漂得不夠足,我想要的紫色出不到色~下面反而出了我之前想要的玫瑰金!




由於出不到紫色,髮型師都建議可以之後再約時間再補色的,不過其實出來的顏色都不錯,可以看多兩日,看看顏色會不會變化先再決定!


回家後在白燈下再拍照,上面灰色好出,下面是玫瑰金和非常輕微的紫色,顏色比黃燈下好看!



而且好像比紫色特別,因為這個組合是我未試過的顏色,再觀察多幾日XDD!


漂染完之後,頭髮護理好重要,可以另外選購鎖色的洗髮水和B5 Home Care Treatment




小感想:

髮型屋內部環境舒服,坐4-5小時都OK!髮型師好傾易溝通!

雖然顏色方面出不到我本來想要的紫色,但是出來的效果反而是特別的,完成品令人滿意,朋友們看到照片都覺得美美的!價錢方面不便宜但合理,是半價之後才會考慮的選擇XDD,真心用的產品是好的,漂完染完頭髮還是很柔順!



這是本來我打算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最後我的閨蜜很豪爽地「幫我賣單」,現在照鏡子都會想起她,她就成為了我的髮型的一部分啦XDD 哈哈!這可能是最好的生日禮物,最好的連繫呢!


個人覺得趁著半價豪一次,送自己一個美美的髮型,心情都會變好,拍照都會更美呢!




唐二樓理髮廊

地址:西洋菜南街2281-2 

網址:唐二樓髮型屋Facebook

我的髮型師:Vinson Chan




更多分享與交流: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YorkPau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