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21

【日本鹿兒島】4日3夜快閃溫泉之旅|鹿兒島市住宿推介|居酒屋推介。薩摩黑豚|因為一句說話......老闆即場為我們高歌一曲


離開了霧島,來到鹿兒島市,第2和第3晚都住在鹿兒島厄比克酒店 (Hotel Urbic Kagoshima),位於JR鹿兒島中央車站步行2分鐘的路程,在Hotels.com 預訂,當時每晚港幣$505.47


下圖是酒店門口水牌





下圖是酒店大堂



又是很重的鎖匙扣呀!!!這個是要把鎖匙扣放進去才有電的!



這是我們入住的雙人客房 Semi-Double Room,有一張靠牆的雙人床和半圓靠牆的枱,格局雖然細小但是絕對夠放一個大的行李箱! 





浴室內有浴缸,一般日式連鎖酒店的設計,好像「全膠密室」那樣,一入去就回音好大XDD



最貼心是不但有洗髮護髮洗澡液,還有洗面液、頭髮護理和面膜呢!



下圖是從酒店房間望出去的景觀!



鹿兒島厄比克酒店 (Hotel Urbic Kagoshima)

地址: 1-3-1 Take, Kagoshima, 890-0045, Japan



從酒店到天文館通商店街也很近,步行不用30分鐘便到達!




這裡就像大阪的心齋橋那樣,可以逛一個下午呢!





逛到入夜後,發現了這個好吸引寫著「薩摩黑豚。溶岩燒」的水牌,於是就決定晚餐就在那裡啦!



餐廳位於2樓,上到去推開門是非常傳統懷舊的日式設計!






可以選擇限時的溶岩燒料理,以時間和料理的數目來分,飲品是任飲的!




也可以選擇一人前、二人前和二至三人前的套餐,我們最後選擇了二人前的黑帶!




黑帶二人前包括:薩摩黑豚、薩摩雞、冷盤、炸物和沙律 

2500日元即大約180港元有那麼多東西好抵呀!)




兩個飯團是之後我們怕不飽後追加的!


飲品方面點了一杯啤酒和巨峰!




我們都覺得燒肉點下圖左手邊的「秘製鹽」是超正的!



於是問老闆那「秘製鹽」在哪裡買,他說我們在這裡是買不到的,然後問了我們一句:「Where are you from?」我們說:「Hong Kong」!


接著老闆說自己去過香港也很喜歡香港,好突然地拿起咪高峰,為我們高歌一曲XDD 十分驚喜呢!(點擊文章最後的影片分享,聽一聽來自鹿兒島的歌聲吧XD)


日本人在我的印象中都是對陌生人是比較含蓄,想不到那位老闆那樣豪放呢!



真心覺得他的歌聲是不錯,謝謝他送給我們來自鹿兒島的熱情和驚喜呢!


最後老闆還送了一小袋「秘製鹽」給我們,真是很有心呢!




所以如果大家有機會去鹿兒島市,真心推介這間居酒屋,也希望這些小店會經得起時代的轉變啦!




薩摩黒豚道場 酔神

地址:日本〒892-0844 Kagoshima, Yamanokuchicho, 11−8 ヒロミヤビル2F



影片分享:





待續...



更多分享與交流:


MeWe: https://mewe.com/i/yorkpau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YorkPau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