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21

【日本鹿兒島】4日3夜快閃溫泉之旅|油菜花田。霧島神宮|向鹿兒島市進發


來到霧島,除了浸溫泉和玩霧島神話之鄉公園,當然都要去一去附近著名的景點啦!

在到埗的第1天,我們去過霧島神宮車站,那車站還特意設計成神社的樣子呢!


在離開霧島前,我們玩完霧島神話之鄉公園後,回到酒店拿好行李就直接出發去霧島神宮,然後再直接向鹿兒島市進發,這樣就比較順路和節省時間,不用回頭拿行李!





下圖是酒店提供的來往霧島神宮和國分的巴士時間表和收費!




我們上車的站是「橫岳下」站,記得是往國分方向行駛的巴士!




途中看到一片油菜花田,忍不住要跑進去拍照呢!






乘搭3個站在「霧島神宮」站下車!


下車後會看到一個霧島大橋,充滿著「天狗」的裝飾!




然後門口有個大鳥居!



想不到還有一個很大的「霧島天狗館」呢!





下圖是霧島神宮一帶的地圖,有神社、小型的溫泉旅館、商店餐廳和巴士站等等!





當然不少得戶外的足湯啦!這是我來到鹿兒島後看到的第3個足湯了!



我們在這間餐廳前面看到有儲物櫃,可惜我們的行李箱太大放不進,於是就問一下可不可以寄存一會,我們好快回來,好好彩餐廳職員都好幫忙寄存,忘了寄存費是多少了,是比外面小型儲物櫃貴少少!




然後看完往國分的巴士時間,就出發去霧島神宮啦!

注意:巴士時間好疏,而且座位有限,千萬不要預得太遲呀!



霧島神宮位於比較高的位置,要過橋和爬樓梯才到,好在我們放下了行李呢!





三の鳥居


這段路在3月下旬至4月初旬會開滿櫻花,11月下旬會開滿紅葉!



可惜我們來的時候櫻花還未開呢!


哈哈!又看到坂本龍馬和他的妻子了,他們彷彿出現在霧島的每一個角落呢!



坂本龍馬和他的妻子是來霧島神宮新婚旅行,這對新人是來這裡結婚呢!



進去日本的神社前記得要洗手呀!




這裡有一棵高38米的有800年的神木,被稱為「霧島杉」,被認為是南九州一帶的「杉的祖先」呢!




這裡的許願牌有「天狗」和「坂本龍馬和他的妻子」的設計!





神樂殿是禱告和舉行婚禮的地方!




3月中時去大部分的櫻花都未開,很難得找到一棵開了花的櫻花!



還有小鹿模型,想起之前在奈良尋找小鹿和賞櫻的日子呢!



然後我們回到商店和餐廳一帶,一邊吃午飯一邊等下一班巴士!


我們很隨心地選擇了一間蕎麥麵店山菜料理 純手打そば





蕎麥麵定食,又有麵又有飯實在是太飽了,反而是覺得餸太少呢!個人覺得滑蛋豬排飯比較正常XDD




最後上了巴士到國分站,然後再在國分站乘搭JR到鹿兒島中央車站!







待續...



更多分享與交流:


MeWe: https://mewe.com/i/yorkpau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YorkPau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