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21

【嘴巴去旅行】荔枝角美食推介|隱藏在工廈內的墨西哥料理

你會為了一個只是認識了1晚的墨西哥女孩的婚禮邀請而飛去墨西哥嗎? 

一個好瘋狂和冒險的決定換來畢生難忘的回憶,所以每次吃墨西哥菜都會令我想起好幾年前勇闖墨西哥的旅程呢!



今次要推介的美食是位於荔枝角工廈內的墨西哥料理,地理位置而言真是非常隱蔽,因為在樓下或工廈外牆是完全不會找到廣告或宣傳,所以好難會有突然經過去吃的機會!


我是有一次去吃程班長台灣美食的時候,好奇同一層還有什麼餐廳,於是走過去看一看就發現了一間寫住Mexican Food 的餐廳,但是當時我有猶豫XD因為餐廳門口擺放著日本動漫/電玩的模型,風格很不墨西哥呢!




然後網上搜尋過真的是吃墨西哥菜的,而且評價不錯,於是就去試一下!


入到餐廳裡面,有種日本居酒屋的感覺,最有墨西哥感覺應該是這塊招牌呢!




我們點了以下的食物和飲品:


墨西哥薄餅(Quesadillas) $108

配料:青蔥、雜芝士、牛油果醬、碎蕃茄粒、酸忌廉

額外加:手撕豬肉 $16 


食後感:

-原來牒是最有墨西哥感覺,賣相好吸引,打卡ableXD

-好好味,口感好豐富又不會太濃味


墨西哥玉米餅(Tacos) 1份2件 $98

配料:洋蔥絲、波椒絲、豆蓉、雜芝士、生菜、牛油果醬、碎蕃茄粒、酸忌廉

額外加:手撕烤雞肉 $14





食後感:

-第一感覺味道跟Quesadillas差不多,可能是配料基本上差不多

-除去配料,淋上辣汁更加有墨西哥風味,好味


墨西哥啤Corona Bear$42

果醋蘇打Food $42




飲後感:正常,非常夾食物,推薦可以試一下墨西哥啤


Picoso Mexican 

地址: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1樓101室(Openrice 4 星評價



這間墨西哥料理跟我在墨西哥品嚐過的味道很不一樣,比較似美式墨西哥菜Creamy一點!我在墨西哥品嚐過的味道是比較清新原始的感覺,配料非常簡單,只有洋蔥、生菜、青檸和辣醬汁但是已經好好吃!


重溫墨西哥遊記:

https://yorkyorkpau.blogspot.com/p/blog-page_19.html


重溫其他「香港周圍食」的文章:

https://yorkyorkpau.blogspot.com/p/blog-page_67.html


更多分享與交流: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YorkPau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