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9

[英國] 夏天要去海邊玩!英版黃金海岸Bournemouth一日遊|3大熱門拍攝景點|海邊餐廳推介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玩,赤腳踏足柔軟的沙,感受陣陣的海風、陽光與海灘...



Bournemouth(伯恩茅斯)是位於英國西南部的一個沿海城市,擁有長達153公里的海岸,據說其是侏羅紀時期的海岸,被列入世界遺產!Bournemouth Beach 連續兩年被TripAdvisor遊客票選為全英第一位的沙灘,同時也是全歐第六位,全世界第二十位!單單是「全英第一位」已經夠吸引值得去一趟呢!


Bournemouth Beach 主要分為四個部分:Alum Chine BeachDurley Chine BeachFisherman's Walk BeachSouthbourne Beach!其中以Alum Chine BeachDurley Chine Beach比較著名和方便,靠近Bournemouth市中心,而後兩個沙灘比較少人和舒服,適合休閒度假!


由倫敦出發前往Bournemouth的交通:

火車:從London Waterloo站乘搭火車到Bournemouth站,全程大約2小時左右,3人同行Group Discount 後的Off Peak價來回每人大約33.85鎊!沒有Group Discount的每人要57鎊呢!
直通車:從London Victoria Coach Station乘搭National Express到Bournemouth,全程2.5小時左右,來回每人大約36.6鎊!




York York預訂車票和乘搭的體驗:想知道火車或巴士的資訊?可以透過Trainline查詢及訂購,價格一般分為Super off peak、off peak 和正價,而且從不同的車站出發價錢也會不同,大家可以搜尋多幾個車站對比一下價錢呢!如果想慳錢,可以找多幾個朋友一起去玩,3人或以上同行就有Group Discount,便宜好多呢!

到達Bournemouth站後,大約步行30分鐘左右便到達Bournemouth Beach!由於這次是Day Trip,時間有點趕,只選擇了在Bournemouth市中心附近的沙灘(Alum Chine BeachDurley Chine Beach)走走!


走進沙灘前不妨到旅遊中心看看,拿張地圖參考一下呢!


Bournemouth 3大熱門拍攝景點:

熱門拍攝景點一:Bournemouth明信片的角度




去一個地方旅行要知道什麼地方是必去必拍不能錯過的,看明信片就對了XD


Bournemouth海岸對出就是English Channel(英倫海峽)啦!


熱門拍攝景點二:一排排黃藍綠小屋


在Bournemouth Pier位置,面向海的時候往右手邊走不久就會看到一排排的黃藍綠小屋!


這些小屋叫Beach Huts,是出租來儲放物品或給在沙灘一整天的人煮食和休息的地方呢!關了門後就是一個很好的拍攝地點XD 這邊的都是以黃藍綠三種顏色為主,剛好3個人來的話就可以每人選一種顏色呢!




熱門拍攝景點三:一排排漸變色小屋

在Bournemouth Pier位置,面向海的時候往左手邊走不久就會看到一排排漸變色的小屋!
由米黃色開始,漸變綠、漸變藍、漸變紫、漸變粉紅、漸變燈...多種顏色,任君選擇!







個人最喜歡就是漸變藍、漸變紫、漸變粉紅這3個區,取景方面可以獨立地拍攝一間小屋或多間一起拍都好美呢!







Bournemouth的美食:

來到海邊當然要吃海鮮啦!推薦大家在Bournemouth的一間海邊餐廳-West Beach A La Carte,被Times(泰晤士報)和Sunday Times(星期日泰晤士報)評為在英國海邊吃海鮮的最佳地點的第四位,同時也被Waitrose評為十大最佳海濱餐廳之一!



這是West beach的餐單供參考!



Westbeach Mussels(Cream)with Fries18鎊
食後感:醬汁好濃郁好好味,好新鮮!


Elderflower Bubbly 3.5鎊
飲後感:這裡出名喝紅酒,但不太會喝酒的我點了Elderflower,Elderflower是甜甜好refresh的味道,一喝就會愛上,還可以用來調雞尾酒呢!


West Beach A La Carte
地址:Pier Approach Bournemouth, Dorset BH2 5AA
網址:https://west-beach.co.uk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9:00-23:00/ 星期日 9:00-22:00


除了海鮮,在炎炎的夏天來一口雪糕,爽爽的呢!


在Bournemouth Beach有好多Ice Cream Kiosk,走過路過一定不會錯過呢!



Bournemouth 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澳洲的黃金海岸,同樣擁有長長的海岸;見到彩色小屋又會想起墨爾本的Brighton Beach呢!在這裡除了可以漫步沙灘,還可以行山、釣魚、親親大自然,想了解更多在Bournemouth的活動可以按此


Bournemouth(伯恩茅斯)
網址:www.bournemouth.co.uk


重溫相關遊記:英國工作假期記錄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