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23

【日本四國阪神金澤加賀16天遊】Day 9 神戶市>大阪市|住進網吧旅館內。日本剪髮初體驗。黑門市場吃和牛。道頓堀吃燒肉

在神戶只是留了一個晚上,第2日的早上我們便向大阪進發喇!


今次是我們第2次來到大阪,選擇了一個比較特別的住宿體驗,住進道頓堀小巷內的網吧旅館,可惜的是經歷2019年疫情後,我當時住的那間網吧旅館現在已經永久停業了!不過日本還有好多類似的網吧旅館仍在營業的,如果大家想體驗一下這類型的住宿也有很多選擇的!



簡單介紹一下我今次在大阪的網吧旅館NETMARUなんば頓堀店(已永久停業)的住宿體驗!

我們當時在網上預約了1 day Plan(23:00-11:00am),當時的價錢是4,990円到付!



來到4樓的Reception,原來都好Full,當天所有房間已滿了!



雖然Reception是有職員,不過我們都是需要用機自助Check In,這裡很準時,根據我們的Plan,Check Out時間是11:00am前,所以10:59am張卡就會失效!



我們被安排到6樓的房間,同層有廁所、浴室和飲品機!



打開房間空間很小,枱上放了兩部電腦,上層架放了風扇和雪櫃,牆上有掛衣架,被鋪枕頭都是在Reception拿的!這房間的重點絕對是兩部電腦XD 因為這裡是網吧旅館,相信大部分人來這裡的目的都是希望有個人空間可以上網打機或者節省旅費,睡覺就一定不舒適!



房間內有一本很詳細的「天書」,列出了在這網吧旅館的住宿設施和要注意的事項!



廁所和浴室都在房間外,是同層共同使用的!



想節省旅費,這類型的住宿的確是不錯的選擇,位置在鬧市中,比Hostel更好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呢!


今次大阪之行除了體驗了網吧旅館,也體驗了第1次在日本剪頭髮呢!


網上預約日子和時間,然後選擇Package(剪/電/染),因為要節省時間,我們選擇只是剪頭髮,當時價錢剪頭髮:女生剪髮 4200日元/男生剪髮 3700日元!



到店後出示預約證明,然後把隨身物品放在Locker,一會兒髮型師會出來迎接帶到座位,我的髮型師英文不錯,當時我們用英文溝通多,剛好那時我正在準備去英國工作假期,他正在準備去加拿大工作,難怪他的英文很不錯呢!




初次在日本剪頭髮,感覺他們很有禮貌,剪得好細心,日本的服務行業真是好貼心!



La fith hair flamme【ラフィス ヘアーフラム】 難波戎橋2号店

地址:日本〒542-0076 Osaka, Chuo Ward, Nanba, 3 Chome-2-27 鈴木ビル 2階

網址:官方網站


然後我們去了黑門市場吃了一個A5上等和牛的燒肉和一串黑毛和牛!




接著再在道頓堀、天神橋筋商店街和心齋橋逛街逛到晚上!



晚上在道頓堀吃燒肉,我們點了一牒燒肉拼盤、一牒烤疏菜拼盤和醃雪魚茶泡飯,兩人好夠食,燒肉味道不錯,居酒屋氣氛超正!





Yakiniku Dondon America-mura (焼肉どんどん アメリカ村店)

地址:日本〒542-0086 Osaka, Chuo Ward, Nishishinsaibashi, 2 Chome-9-5 日宝三ツ寺会館1F

網址:https://dondon-amemura.gorp.jp/




重溫遊記:

[日本] 四國(香川、愛媛、高知、德島)神戶.大阪.金澤.加賀 16天遊


更多分享與交流: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YorkPau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