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旅行是享受人生的一種方式。

















旅行是享受人生的一種方式。
每一個地方都有它的獨特之處。去不同地方享受我的人生就是­我的夢想吧!

學生時候,我曾經去過中山、北京交流團,而畢業旅行就去了上海。
記得第一次出國是公司旅行,去了韓國首爾。
其後的公司旅行去了越南河內。

由於實在太喜歡旅行了,於是訂下了每年生日都要去旅行的目標!
第一年,近近地去了澳門;
第二年,遠少少去了台北;
第三年,再遠少少去了新加坡;
第四年,行多少少去了台南、高雄、墾丁。

除了生日旅行,還開始透過參加比賽,希望贏得旅行的機會。
第一次參加短片比賽,贏得國泰的機票,去了北海道。
第二次參加寫Blog+短片比賽,贏得去英國法國體驗工作假期的機會。

去得愈多地方,就愈想再去更多地方,用不同方式,與不同的旅伴,展開不同的旅程。

2014年辭去工作,去了澳洲、台灣、英國、法國、泰國......

2015年實行半年工作,半年旅行計劃,去了日本中部、關西、沖繩、馬來西亞新山、新加坡、台灣環島遊、越南胡志明市、芽莊、還有我的故鄉寧波呢!

2016年我準備好在香港Working Holiday啦!




一次旅行,一次成長。
希望可以發掘更多趣事,然後與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