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15

沖繩自駕遊-初嘗夜光貝

Day 1 國際通-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在沖繩的第1餐就吃海鮮?沒錯XD

一場來到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又怎能只看不吃呢?


穿過側門,就會到達第1層的街市,上電梯就會到達第2層的食肆了!


我們先在街市買材料,發現有很多五顏六色的魚呢!


好像中毒一樣,能吃嗎?XD 哈哈!不過沖繩海底的魚真的好美呢!

聽說這個夜光貝是在沖繩特有的,當然要試一下呢!
 
老闆娘很好,知道我不太會日語,就找來一個說普通話的,然後我們又想一半生一半熟,試不同的口感,也會很好的配合!

最後我們選擇了一隻大龍蝦和一隻夜光貝,小菜就上到樓上食肆再叫!


夜光貝分生食和熟食,生食口感很爽,好吃很多呢!XD 


第1次嘗海葡萄,口感很特別,味道一般!

大龍蝦用來煮湯,超鮮味,很甜,還有一點用來燒,雖然有點硬,不過也不錯呢!


旅行就是要嘗試新的東西,然後才知道什麼好什麼不好!



待續......
下篇:沖繩自駕遊-超好味的骨付カルビ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