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沖繩自駕遊-超好味的骨付カルビ

Day 1 國際通-地道居酒屋

在國際通走了1天,又是時候晚飯了!XD
我們完全都不會頭痛,因為在逛街時已選擇好晚上吃哪一間了!
至於為什麼選擇這間?哈!只是因為剛巧經過發現入面全是日本人,又很熱鬧吧!XD


這間店由中午開始已經很多人光顧,晚上更是一度滿座呢!
不知道這裡是不是有很多常客呢?我見到有些獨自來的跟隔離剛來的可以有講有笑,然後還會乾杯,還是這是日本人之間的共嗚?

老闆知我們是香港來,不但推介我們什麼好吃,還不停的跟我們說話呢!
原來以前也有香港人來過呢!可能是再看到我們,就覺得比較親切呢!


老闆推介: 骨付カルビ 680 yen
吃了1口就馬上覺得好好吃,然後就會不停的吃,真是超級非常好吃呢!怪不得他們店的宣傳還有衣服都寫上”骨付カルビ”啦!


然後還叫了日式煎蛋、鯖魚、串物,都是很地道的味道呢!


我覺得燒豚足應該也不錯,只可惜沒有試一下!

裡面就是廚房,好像是小小的家庭式經營一樣!


這裡愈夜愈熱鬧,吃到一半還看到警察在外面,原來是投訴聲音太大了,影響附近呢!
不過老闆就認為其實每天都是這樣,客人開心就沒關係啦!相信他們也會自律的!


最好笑是吃完了,我還不知道這間店叫什麼了XD 
看到照片,應該是叫殘波,認著這個店面就OK啦!


可惜沒有店鋪的實在地址,只記得是在第一牧志公設市場附近,要再轉進去的!
這裡的Last Order 是20:30, 21:30關店!

旅行就是要轉入角落裡,發掘好味道!






待續......
下篇:沖繩自駕遊-OTS租車流程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