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15

沖繩自駕遊-那霸旭橋駅住宿推介

Day 1 那霸住宿體驗:Naha West Inn

今次行程頭尾兩日都在那霸,第1日選擇了近旭橋駅的Naha West Inn!


Naha West Inn 有少量泊車位,方便自駕遊人士!


Check In 櫃枱,不是常常有人在,只要按下鈴,入面就會有人出來的! 

酒店大堂位置


第1晚入住的 603 號房,很有Apartment 的感覺!


一打開門,竟然有洗衣機,就好像小家庭一樣呢!


入門口右手邊分別是獨立洗手間和獨立浴室,十分整潔!


左手邊是開放式廚房,不但有雪櫃,還有微波爐,在這裡長住也不錯呢!



這是雙人床的房間,有梳妝枱和飯枱。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打開窗簾,原來還有一個小小露台,不過景觀就一般啦!



Naha West Inn
1-16-3 Nishi Naha Okinawa-ken 9000036 日本 3077 4857
從旭橋駅行走,大約10分鐘左右到達!


這一帶比國際通寧靜,也有不少餐廳和居酒屋呢!
可惜我早出晚歸,又食飽飽,沒有機會嘗一嘗附近的食肆呢!

這是第1次在Expedia 預訂酒店,住1晚$532.21 (連稅及服務費),   不過要提一提網上所講的包括: 免費高速上網原來只限於Check In 櫃枱位,不包括房間呢!


待續......
下篇:沖繩自駕遊-那霸大綱挽祭り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