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15

沖繩自駕遊-海上拖曳傘

Day 3 本部港桟橋

海上拖曳傘的體驗既浪漫又刺激,是我在沖繩最難忘的體驗呢!


這次的體驗是在KKday預訂,US$57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2648?cid=2076

體驗地點:那霸/本部
體驗時間:10:00/ 11:00/ 14:00/ 15:00

為配合行程,我選擇了本部,車上導航可以輸入以下Map code:
本部港桟橋
沖縄県本部町字崎本部5232
Map code:206 795 649*36
附近有免費泊車
提示: 於出發時間前15分鐘準時集合
            集合地:本部港内的紅白色棧橋



Step 1:首先穿著救生衣
Step 2:出海啦!
Step 3:聽從工作人員指示,著裝系帶 (兩個兩個輪流玩)
Step 4:帆傘連接著系帶漸漸張開,繩索慢慢延伸到50公尺,飛上天啦!
              在半空中停留10分鐘,欣賞著美麗的大海和燦爛的陽光,感覺超正呀!

Step 5:落地!(記得要雙腳伸直呀!)

很可惜我的Action Cam在潛水時入水,記憶卡已讀不到了T^T
而我只有這部機有拍照片和影片呢!

幸好工作人員有用她的手機幫我們拍照,而且在官網可以找回那些照片呢!
原來他們每次出海都會寫當日的遊記,很好的一個記錄,今次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呀!
http://www.sea-world.jp/blog/


我總算找回了幾張玩海上拖曳傘的相片呢!這張相片很有創意呢!



除了KKday ,還可以在以下連結網上預訂,價錢都差不多
Okinawa Travel Info  7000円 (US:$56.72)(有中文)
http://okinawatravelinfo.com/zh-hant/water-sports/parasailing_course/

有限會社Sea World 7000円 (US:$56.72)(只有日文)
http://www.sea-world.jp/marinesports/

(上述價錢是當時的價,有更新或更改以網站顯示作準)

本部港桟橋的風景十分美,又怎能那麼快走呢?


天空海水都很藍,又令我想起剛才飛上天的一幕呢!


原來這座橋是一直通往瀨底島的!


可惜是時候又要去另一個地方了......
當車愈開愈遠時,只好從遠處停下來再拍一張相留念吧!


自駕遊的好處就是在公路上看到美麗的風景,也可以靠邊停下來欣賞呢!



待續......
下篇:沖繩自駕遊-美麗海水族館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