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15

越南自由行:感受胡志明市

Day 1 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有「東方巴黎」之稱,亦被認為是治安不好的地方,正所謂:「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


就等我來親身感受一下胡志明市吧!XD 
旅行就是要感受跟旅遊書不一樣的東西!

在Pho 24吃過第一餐後,我們就根據Google Map步行去附近的景點!
步行的好處就是可以欣賞沿途風景!


在胡志明市不常見到給行人看的路燈,就算有也很細,細到差點看不到呢!XD
相反給駕駛人士看的交通指示牌很大呢!



發現英式越南電話亭?XD 哈哈!為何有鎖的呢?


有路燈當然要跟路燈指示過馬路啦!沒有路燈的時候,又怎樣過馬路呢?

有看以下文章的一定知道XD

越南自由行:3招去越南前必學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2015/12/3.html
 
沿途我們發現了越南版的環球影城呢!XD


在這個大廣場內,一班男女老少,都在踢燕,很健康的活動呢!
這樣大規模的踢燕真是第一次見,而且看似個個都是高手呢!



越南自由行-越南版環球影城




走著走著,終於到達我們第1個景點啦!


聖母大教堂,這是彷照巴黎聖母院而造的,盡顯「東方巴黎」之美呢!


漫天飛雀的情景,原來在這個位置很容易捕捉到的,不知道為何一群群的雀兒不停地在這裡盤旋呢?



越南自由行-胡志明市街拍


隔離同樣是法殖時代遺留下來的建築,這是第2個景點,己有100多年歷史的中央郵局!


外面入面都很像火車站呢!



中前方掛著胡志明像,前方就是提供郵政服務的地方!
門口兩邊就是賣手信的店舖!

這個是電話亭嗎?好像不是,是ATM機呢!


最後1站我們來到檳城市場,這裡是越南最大的室內市場,貨品種類很多,是日常用品、衣服、食品、紀念品的集中地,認真的逛也可以逛半日呢!


經過1日,走過胡志明市街頭,發覺她的確有「東方巴黎」之美,更有越南本地的特色呢!



待續......
下篇:越南自由行:西貢河上餐廳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