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6

玩轉澳洲-墨爾本:地點一流・服務九流

住宿體驗:Greenhouse Backpacker 

我們到達墨爾本時是下午4時左右,幸好找到拼車到墨爾本CBD商業中心區,而Greenhouse Backpacker 的位置非常方便,步行1分鐘就到達Flinders St. 車站!

Greenhouse Backpacker 
Level 6, 228 Flinders Lane, 墨爾本CBD商業中心區, 墨爾本, 澳洲 3000

Agoda預訂,1晚Female Dorm AU74/每人!


地點上我們都很滿意這間Hostel,但職員的服務態度上就超級非常不滿意!
遇著這樣的職員,實在覺得她有點不禮貌呢!
我們走到櫃枱Check in時,櫃枱前坐著兩位職員,一個是Senior,一個是Junior,他們正在低頭看著紙張!然後我們說”Hello, we would like to check in…”, Junior就看一看我們,叫一叫Senior,然後Senior跟我們說”We are doing training, just a moment please!” 

Ok, fine! 我們就在旁邊等,等了超過5分鐘......
然後有一班美國口音Handsome Guys走入來Check in, senior 馬上PR上身似的”Hey, hello…”
就這樣他們Check in 了,我們poker face地看著整個過程!

最後Senior叫Junior幫我們Check in,自己就繼續和那些Guys chat!
真心想起一個”B”字開頭的字呢!

好在只在這裡逗留1晚,而且是早出晚歸呢!
這是我們的房間,6人 Female Dorm Room,由於有室友在不太方便拍照啦!
晚上這張Record 很嚇人吧!XD 


早上我們發現原來Common Room比睡房還舒服呢XD

   
對於這間Hostel由Check in 一刻開始已經減分,而且每次走到櫃枱問問題時,她們都表現到很不樂意回答那樣,地點再好也不想在這裡住呢!

第2晚我們還是睡機場吧!(其實是因為凌晨機XD)



卡娃兒影片小分享:
卡娃兒玩轉澳洲:快閃墨爾本 (上)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