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6

四個人的旅行-馬來西亞遊

“四個人的旅行-馬來西亞遊” 這個名字很明顯是“兩個人的旅行-台灣遊”的延續XD

話說去年York York 參加了由KKday與台灣蘋果日報攜手合作的台灣試玩員專案-“兩個人的旅行”,認識了來自馬來西亞的Albey,兩人一起經歷了16天的旅程,從外地人的角度看台灣!

重溫台灣環島遊片段

旅程中,我們除了用外地人的角度看台灣,也分享了不少有關馬來西亞和香港的不同!

然後Albey有了一個念頭,既然她可以在台灣環島遊,為什麼不可以在自己國家環島遊呢?
那個時候我覺得聽起來不錯,就馬上回答:「好!如果真的可以,我一定和你來一個馬來西亞環島遊呢XD」哈哈,先約定,後實行吧!


16天台灣環島遊:下一個行程的約定 (
未公開的臨別片段XD)




回香港後,仔細看一看馬來西亞地圖,發現雖然我去過馬來西亞4次,但1次只去了Legoland,2次是工作關係去了新山,還有1次是去澳洲時在吉隆坡轉機,都沒有好好玩過馬來西亞,就先來一個Pre-Malaysia 環島遊Trip吧!


四個人的旅行-馬來西亞遊,由2個馬來
西亞人和2個香港人從本地和外地人的角度看馬來西亞,作為遊客的我們,經歷了不少在地的體驗,作為在地人的他們,也更了解自己的國家!雖然我們同是華人,但生活上、文化上是有很大的不同呢!

今次旅程雖然短暫,主要在吉隆坡和馬六甲,但經歷的比想像中多,真正看到聽到馬來西亞最真實的一面,這大概就是旅行的意義吧!


待續......
下篇:馬來西亞遊:準備篇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