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6

馬來西亞遊:在地人推介宵夜要食Burger

離開馬六甲後,我們踏上歸家的路途......當然是歸Albey的家啦XD第2晚在馬來西亞,我們走進當地人的家,體驗當地人的生活!

回家前,Albey推介了另一個馬來西亞特產-Ramly Burger ,這是當地人慣吃的宵夜呢!



Ramly 是一個肉的品牌,可以在超級市場買到的,見到包裝都知道是多數用來製作Burger,當地人有時候都會自己在超級市場買,自己在家裡煮!


在Albey家附近有2家賣Ramly Burger的小檔,第1晚我們嘗試了重口味的,另外有1晚我們就嘗試了普通口味的!



我們當然比較喜歡重口味啦!


馬來西亞遊:在地人推介宵夜要食Burger


看完製作過程馬上流口水呢!



Hot Dog和Burger的分別就是肉和腸,其他配料都是一樣!
這真是又平又抵食,味道口感都很豐富,個人覺得是去馬來西亞必吃之選!




待續......
下篇:馬來西亞遊:品嘗正宗肉骨茶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