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7

走過奧斯卡頒獎典禮會場

一年一度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即將來臨,每一年都會好期待這盛事!


親臨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會場


有機會到訪美國洛杉磯,一定要去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會場-Dolby Theatre (杜比劇院) 朝聖呀!


去Dolby Theatre (杜比劇院)前,大家不要太期待,因為這裡不是每日都鋪著紅地毯、打著燈光的,沒有特別節目的時候,這裡就如一個普通的劇院和商場!


去年在洛杉磯旅遊的時候,很幸運地剛好遇到某個新電影的宣傳,所以會場在宣傳前已經開始變身,到差不多時間還會清場,不准在內逗留呢!



鋪上紅地毯的Dolby Theatre,才有「奧斯卡的風彩」,有星光熠熠的味道呢!




記得前2天來到Dolby Theatre的時候,我還在想我來錯地方嗎?XD

沒有紅地毯的Dolby Theatre 表面看很普通,而相信大部分時間劇院都是這樣普通的XD 


劇院內設有導覽行程,每天的上午10時半開始,下午4時結束,每30分鐘1次,需時30分鐘!


可惜今次未有機會進內,第1天內部好像有Private event,偷偷地拍了1張照片XD

第2次來到這裡已經過了下午4時了!所以如果想參加導覽行程,最好提早預約啦!
雖然錯過了導覽行程,但可以親臨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會場,也算三生有幸XD

仔細地看劇院內部,歷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電影的名稱都被刻在牆上!


原來Titanic是1997年的最佳電影呢!


不知道今年的最佳電影會花落誰家呢?



Dolby Theatre (杜比劇院)

地址:6801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電話:323-308-6300

網址:http://www.dolbytheatre.com

導覽行程:10:30am-4:00pm (每30分鐘1次,需時30分鐘)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