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17

勇闖墨西哥:在San Blas市中心遊走

San Blas 這個被稱為美麗的小鎮 (Municipio Hermoso)的地方,除了可以坐船遊紅樹林參觀歷史遺址外,還可以花幾個小時在市中心逛逛呢!


為了避免公車因為買了票的人都上了車而提早開車的情況再次發生,這次我們學聰明了,先到公車站買好票,然後提早30分鐘到達車站,這樣就萬無一失啦!


逛市中心前,我們先坐在街邊吃個地道早餐!


這是法包類的麵包,裡面夾著雞肉,上面加了芝士,然後加一些辣汁一起吃,味道不錯!
不加辣汁會太乾,所以不吃辣的也要加其他醬才好吃!


我們吃早餐的街邊檔後面就是歷史建築物群和一個大廣場(Plaza Principal)!


走近一點,你會發覺這裡䇄立著新舊教堂呢!


教堂的前面(即廣場的位置內)有不少檔攤,擺賣著墨西哥傳統的手工藝品!


看到這個就想起我們還未去San Blas的海灘呢!


這裡的手工藝品有墨西哥色彩的太陽月亮民族類、也有熱帶特色的動植物生果類,還有海洋風的貝殻類等等,真叫人愛不惜手!但是一問到價錢就讓我卻步了,因為這裡賣的比在Tepic賣的貴3倍,可能是遊客區的關係吧!也好,這樣我就省了錢XDD





另一邊就是政府建築物,剛好拍到背光,還寫著San Blas Municipio Hermoso (美麗的小鎮)呢!


然後我們就去離廣場遠少少的街道走一走,這裡的廣告讓我很好奇,都是人手畫上去的!


我身後的竟然是演唱會的廣告!!!

連大品牌都是這樣形式賣廣告,看來這是在墨西哥的其中一個特色呢!

 
墨西哥的亡靈節是當地的大節日,所以就算不是節日當天,骷髏骨頭的裝飾在墨西哥也十分普遍!


對墨西哥人來說,骷髏骨頭不是恐怖,可能是一份對親人思念!


墨西哥人喜歡把骷髏骨頭加添不同的色彩,表示對生命的喜悅!


最後我們在公車附近的一個街邊檔隨便買了一個Taco作午餐,然後上了公車!


但原來這公車並不是開往我們的目的地,中途我們會下車然後再想辦法接駁......


跟他們一起旅遊真是很多預料之外呢!


待續...
下篇:勇闖墨西哥:真正的隨心遊就是這樣?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