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17

勇闖墨西哥:遇見當地有名大廚

話說我們錯過了尾班車,只好在San Blas過一晚啦!

一般情況下,這個時候要想的就是當晚的住宿,但是墨西哥情侶反而在想晚餐吃什麼呢XD
他們好像已經計劃好的那樣,來到了這間餐廳!

"EL DELFIN"  RESTAURANT BAR 

餐廳內部設計很有特色,洋溢熱帶風情,又帶點古典的味道!



前菜有:


-海鮮沙律(酸酸辣辣好開胃)
-豬肉餅(淡淡地少少咸)
-墨西哥玉米片(要配這個醬才好吃呀)
-麵包(普普通通)


主菜有:
-唔知咩魚?XD (好像加了點酒,味道有點奇怪)


-海鮮意粉(味道一般)


-咖喱海鮮(好好吃,好野味)


甜品:


-蘋果批雲呢拿雪糕(好好吃)
-咖啡(一般)
-甜餅乾(甜味剛好,好吃)


這餐總共$1315 peso (即港幣大約$551.99),可能是我們在墨西哥最貴的一餐呢XD


原來這間餐廳在墨西哥很有名,不是隨便選的那種,大廚及擁有者是被公認為墨西哥最有才華的廚師之一的Betty Vázquez,她從小就在爺爺的廚房煮食,長大後為了增進美食的知識,遠赴巴黎求學,學有所成歸來墨西哥回饋社會。現在不但是這餐廳的主廚,也有份演出電視節目Master Chef Mx,分享她廚藝上的心得。 


我們很榮幸地有機會見一見這位大人物,聽墨西哥情侶說她在電視節目中很「串」,想不到真人很友善呢!我們跟她分享了我和墨西哥女孩相遇的故事,她感到很驚訝也認為這是一份很難得的緣份,要我們好好珍惜和享受這趟旅行!

這餐廳就在一間酒店裡面,而我們最後也決定住在這間酒店內!


Hotel Garza Canela
http://www.garzacanela.com/en

酒店大堂貫切餐廳的作風,還掛起了大廚Betty Vázquez的俏像作為生招牌呢!


我們Walk in 訂了3人標準房間,1晚$1444 peso (即港幣$606.913),即每人港幣大約$202,超抵!



有1張單人床,兩張雙人床,還有1個角落可以遊閒地坐著聊天呢!






浴室的環境有點像家居形式,好像回到家的感覺!



房間的暖色調充份感受到墨西哥的熱情呀!
早上醒來到外面走走,被一間間的別墅包圍著,這裡就像一個渡假村呢!






待續...
下篇:勇闖墨西哥:在San Blas市中心遊走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