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3, 2017

勇闖墨西哥:變了電波少女

在Sayulita 的2天時間很快結束,我們主要在Delfines大街和Sayulita Beach附近走走,有半天去了Punta Mita,然後參加了Islas Marietas的本地團,這裡是我整個墨西哥旅程中最寫意放鬆的時候呢!


還沒來到墨西哥前,我只知道東部的Cancun日陽光與海灘的地方,想不到西部的Sayulita也是呢!


墨西哥可以探索的地方真的很多,那次旅程還未結束已經在想下一次想去墨西哥哪裡呢!XD
我們來的時候是的士,去的時候也是,這個身穿白衣好像廚師的就是我們的的士司機XD 這個好像是當地區機的製服呢!


上車後墨西哥情侶跟我說,我們待會要在公路上下車,然後等回去Tepic的巴士!


讓我最驚訝的是他們並不知道巴士會不會停下來,因為我們下車的公路只是那架巴士路線會經過的地方,那個位置並沒有巴士站的=0=||| 那跟在公路上截順風車差不多,他們又讓我體驗多一種旅行方式啦!XDDD



很幸運的我們等了半小時左右就等到巴士,而且巴士司機還讓我們上車,太感動了! 



終於我們成功搭到了開往Tepic的巴士,2小時左右就回到Tepic!

經過幾次在墨西哥搭巴士的經驗,發覺這裡的巴士很隨性,好像不太有規律!
第一,巴士不準時,不論開出還是到達,尾班車也可以提早開出!(我們就試過錯過尾班車!)
第二,沒有巴士站的地方也可以上車!(當然不是確保一定能上車,那時我們實在太幸運啦!)
第三,長途巴士有時候會停下來讓一些流動小販上車售賣食品!


因此,我就有早餐吃啦!哈哈!


這個雞肉包很足料,也不用港幣$10!


待續...
下篇:勇闖墨西哥:溫暖熱情的家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