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3, 2017

日歐港|一個人的東京|遊走淺草墨田區

Bunka Hostel Tokyo住,近水樓台當然要好好逛一逛淺草和墨田區啦!


早餐在附近的Family Mart買,繼續香港Mode邊走邊吃XDD


果汁日元131,流心蛋飯團日元150(好好吃),才用了港幣$12.73!


從Hostel走到淺草雷門步行只需4分鐘,想不到真的那麼近呢!


這裡是供奉風神和雷神的寺廟,除了前面寫著「雷門」,後面也寫著「風雷神門」呢!


早上10點多來到已經很多人,這裡也成為了淺草的象徵,來東京必訪之地!

要拍攝沒有人的相片,就要早一點來或者是超級放大XDD


裡面是很熱鬧的吃喝購物的地方!


沒走幾步已經被那檔米餅吸引著,於是買了一個No. 2的Salty Wet,老闆強調過是很Salty的,但我想應該可以的,因為我是吃得重口味的人,結果真的真的很咸XDD(不建議購買!)


然後我又被Naruto和路飛吸引了XD 兩個都是我喜歡的動漫人物,剛巧一個是東京鐵塔,一個是SkyTree,是競爭對手嗎?XD 不知道日本人喜歡東京鐵塔還是SkyTree呢?
(我就喜歡東京鐵塔,不過先到訪的卻是SkyTree XD)

走到差不到盡頭,有一個區域全部店舖都關門了,但卻形成了一個很好的拍攝畫面呢! 


在雷門門口或附近一定會看到很多觀光人力車,但是收費並不便宜,以人數、區間或時間來分,1人30分鐘已經要日元7000,即港幣$492.22,我還是找激安之殿堂的企鵝當車夫拍拍照好了!XDD


隨便的逛逛逛......


來到淺草寺,這裡除了遊客,也好多本地學生呢!






捕捉到一群學生跟外國遊客拍照,畫面很有趣呢!



不小心地發現了這個很懸疑的位置,有偵探出沒??


逛得差不多就去SkyTree,從淺草去SkyTree,可以乘搭地鐵在A線(淺草線)的押上站下車!


原來淺草地鐵站附近有地下商店街,入口處還有可以站著吃蕎麥麵的小店呢!
(這次沒有時間再逛,留待下次吧!)


在押上站下車,從地鐵站上來就會看到Tokyo SkyTree Town!


往上走出去就看到SkyTree啦!


這裡好像剛好有節目呢!哈哈!不過我來這裡只為了在外面拍照XD 


好天氣下的SkyTree 好美!



然後被附近店舖的抹茶雪糕吸引了,很濃的抹茶味,好吃!


繼續走嘗試從不同的角度拍攝SkyTree和看一看墨田區!


不知不覺走到了親水公園,這個公園很大,附近都是住宿區,裡面竟然有小型的釣魚場,居民都是單車代步,走到一半都不想走了,很累!


然後跟著Google Map去最近的地鐵站,是Z線(半藏門線)的錦系町站,原來我從押上站過來也走了1個站呢!

轉出去的時候又看到墨田區的象徵SkyTree,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喜歡這遠遠的角度!


離開墨田區,下一站汐留,從錦系町站過去要在清澄白河站轉E線(大江戶線),在汐留站下車!




待續...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