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17

日歐港|開始!兩個人的東京|新宿便利住宿推介

這次在東京逗留5天,前2天是一個人的旅行,後3天就變成了兩個人的旅行XD
加上行程安掛之後會去富士急,所以住宿方面由淺草轉去新宿啦!
在轉住宿前,我們先在淺草吃個早餐,隨便的走進了一家日本快餐連鎖店-すき家,在日本擁有大約2000家店鋪呢!


すき家
http://www.sukiya.jp


這裡好像出名吃牛丼,不過早餐還是想吃納豆,因為以前去日本習慣了在酒店早餐吃納豆飯,然後每次來到日本都好想吃呢!


納豆定食日元490(即港幣$34.58)


納豆飯真的好好吃XDD (雖然吃起來有點麻煩XD)


然後起程去新宿,由淺草到新宿,乘搭地鐵在田原町站上車,到銀座轉丸之內線,往霞關方向於新宿三丁目站下車!


我們在Hotel Tateshina 住2晚,在agoda預訂,2晚港幣$1,382.5,即每人每晚大約$345.6!

Hotel Tateshina
地址:Japan, 〒160-0022 Tokyo, Shinjuku, 新宿5-8-6
網址:https://tateshina.co.jp/eng/


酒店位置尚算方便,鄰近多個地鐵站、JR站和高速巴士站等等!
-新宿三丁目地鐵站C7出口步行3分鐘
-新宿御苑站出口1步行5分鐘
-JR新宿站東出口步行13分鐘
-新宿高速巴士站步行15分鐘


大堂的環境很舒服,Check in 櫃枱提供男女士化妝用品!



我們入住的是小型的雙人房,雖然有點小,但格局不錯,也很舒服!


浴室設計是標準日本酒店常見的形式,整齊乾淨!


整理行裝後,我們就開始兩個人的東京之旅啦!


由於第2天我們要到富士急樂園,前1日在新宿高速巴士站購買富士急Q Pack和訂位,日元7800,即港幣$547.94!


新宿高速巴士站位於新宿南口,步行3分鐘到達!高速巴士售票處及乘搭位置都在4樓!


好在我們去的日子不是旺季或假期,前1天預訂都還有位置!
訂好位置就要預早少少到達,因為日本的巴士開車很準時,不等人的!


途中口喝在販賣機買了這個蜜桃汁,好好喝!


買好票就開始行程,第1站-秋葉原!
我們不是直接搭到秋葉原,而是在小川町站下車,再慢慢的走過去!


走到這條昌平橋,他突然擺起姿勢來,就等我「露兩手」,找到會拍照的女友很幸福吧XDD



看到那紅磚外牆,就知道來到了萬世橋-以火車橋底改建成的Maach生活風格區,這可以說是秋葉原另一個地標呢!



待續...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