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9, 2017

台北西門町住宿推介|路徒行旅|24小時吃喝玩樂天地

台灣對於很多香港人來說都是第2個家,星期五下班飛過去也只不過是1小時多,快閃兩三天當作是「返鄉下」,當然「返鄉下」也要找一個好的住宿,今次4天3夜的快閃台北宜蘭之旅,我在網上爬了文很久,找到了一家口碑不錯,很有特色的酒店,第一瞬間吸引到我的是以下的一段金句!

「用旅行開拓心靈的視野,用冒險找到生命的亮點,用好奇探索未知的旅程。」
路徒行旅 Roaders Hotel

因為這份共鳴感,我來到了路徒行旅!



這裡的1樓是門口,也是一條藝術走廊,早上是一面鏡子,晚上就會發現那奇妙之處呢!



這張是晚上時候從鏡子裡拍出來的,好特別的畫面呢!
 


Check In 櫃枱在B1樓層,乘搭升降機下去1層就是!


Wow!彷彿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我們入住的時候是11月初,雖然過了萬聖節,但萬聖節的佈置還在,氣氛十足,很有趣呢!


Check in 櫃枱就好像一個Bar枱,等候時可以輕鬆的坐著,不錯的設計!


B1樓層除了是Check in 的地方,也是一個24小時吃喝玩樂天地!


在這裡每個角落都會讓你停下來吃、喝、玩......

影片:路徒行旅|24小時吃喝玩樂天地



吃喝1: 免費杯麵供應

杯麵是旅行時候最好的宵夜,這裡不但免費供應,還有多種口味,太幸福啦!


吃喝2: 免費零食供應


如果覺得杯麵太Heavy的話,這裡還有餅乾、糖果等等的小吃提供!


吃喝3: 免費飲品供應


在大屏幕的旁邊有一個飲品櫃,免費提供飲品,大家可以一邊看電影一邊吃喝!



吃喝4: 免費自助爆谷


看電影,當然少不了爆谷啦!這裡有一部自助爆谷機,看到也覺得很歡樂呢!
爆谷好好吃,很脆偏咸!


另外,這裡沒有正式提供早餐,訂房時也沒附餐,不過早上時段會有限量提供免費的"新鮮手做小點"(Sandwiches, Bagels),讓房客填填肚子! 
 



在這裡吃太多也不用擔心,因為周圍都有讓你消耗卡路里的地方XD



玩樂1: 玩飛鏢


看影片就知道我的眼界有多準啦XD



玩樂2: 玩桌上球


好像回到兒時冒險樂園的時光,小朋友最喜歡玩的玩意!



玩樂3: 打機 


我有沒有看錯居然有「街霸」!!!(其實我從來沒有玩過呢XDD)

玩樂4: 籃球機


最好玩和最消耗卡路里的活動,也是最多人搶著玩的!

玩樂5: 即影即有相機

有道具提供,海賊王Feel的相片,很棒呀!

玩樂6: 蓋印留念


有種旅人就是喜歡蓋印留念,就好像打卡那樣!

在Check in 的時候,路徒給了我一本「護照」和一張「登機證」,「護照」是一本小小的紀念薄,大家可以在薄裡面蓋印,記錄旅程美好的回憶呀!而「登機證」是附近的吃喝玩樂地圖,非常實用呢!


另外,櫃枱前還有額外的牙刷、梳子、棉花棒、牙線棒、浴帽、刮鬍刀等等盥洗用具免費提供!


另一邊是公用電腦位置,旁邊還有不少當地的旅行資料,行程或美食推薦都是免費的!



這一晚我們玩到凌晨2時多,真是樂而忘返,差點忘了這裡是酒店XD



我們要回房間休息啦!記得乘搭升降機要拍卡才能到房間的樓層呀!


到達我們住的6樓,好特別的設計,方形凹凸牆身,好像表達不同人來至不同地方拼合在一起就有一凹一凸的效果!


走進去會看到齒輪的牆身裝飾,就好像每個遇到的人都會有影響力或推動著你前進!


來到房間的門口,歐美公路車牌設計的門牌太配合Roaders的形像喇!


這是豪華雙人房,半落地玻璃設計,一早起來就可以感受到台北的城市風貌呢!



床頭兩邊各有2個電制位,好方便!


房間設備齊全,有盥洗用具、吹風機、沐浴洗髮護髮、熱水壺、行李架、衣架等等!




浴室設計時尚,簡約工業風,舒適整潔!


抬頭一看,原來天花上還有字呢!


這樣會不會做夢也在想Travel Like Roaders呢?XDDD


路徙有不同類型的客房提供,適合獨行、2人行、3人行或者一家大小來入住!

客房類型包括:
-行者單人房
-路徒雙人房
-精緻雙人房
-豪華雙人房
-行政雙人房
-精緻三人房
-豪華三人房
-Wow VIP三人房
-舒適四人房

除了24小時的吃喝玩樂天地,酒店還有健身房和兒童遊戲室!

健身房


開放時間:9:00~22:00
免費提供瓶裝水及毛巾


兒童遊戲室


開放時間:9:00~22:00
適合2歲以上幼兒,並需家長陪同
定期消毒,入內需脫鞋


這裡的娛樂和康樂設施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路徒行旅 Roaders Hotel


地址:100台灣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68號
電話:+886-2-2312-0589
網址:http://www.roadershotel.com
網上訂房:https://www.thebookingbutton.com.au/properties/roadershoteldirect
(直接進路徒訂房系統查詢訂購,省時又省錢呢!)

路徒行旅位置非常方便,靠近西門町,步行5分鐘左右便到達捷運西門站,步行12分鐘左右可到達台北車站!網上亦有很好的口碑,分別獲選為tripadvisor 2017優選(Excellence)旅店、 在Hotels.com有極好(fabulous)和在 Expedia也有優秀(Excellent)的評級,所以大家不必擔心猶豫,可以放心選擇路徒行旅呢!

如果想發問或訂房, 也可以直接在facebook PM,路徒專員會24/7 隨時為你服務喔!

很喜歡這裡的氣氛、這裡的娛樂,聽說聖誕節會有更盛大的佈置,大家如果去台灣過聖誕節或跨年時,歡迎入住路徒一起慶祝,24小時狂歡吧!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