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8

日歐港|德國自由行|一路向南部童話國度進發

記得在計劃日歐港的行程時,來慕尼黑最大的目的就是去德國南部的童話小鎮和新天鵝堡!
最方便、有效率又想聽故事的話當然是報當地團啦!


出發前在Local Munich Tours 透過 isango!  購買了「Neuschwanstein & Linderhof Castles and Oberammergau - Tour From Munich」的行程,當時購買價錢是44.84歐,即港幣$432.57!

集合地點:“Karstadt” department store (就在慕尼黑中央火車站的附近)
集合時間:8:30am
行程時間:10.5小時
行程路線如下:
林德霍夫宮(Schloss Linderhof)>上阿瑪高(Oberammergau)>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注意:預備22歐-林德霍夫宮入場費(9歐)+ 新天鵝堡的入場費(13歐)
-可選擇只入新天鵝堡,只收取13歐

網上看過只去新天鵝堡的本地團也要40多歐,多兩個景點也只是多5歐左右,所以就預訂了這個行程啦!

行程體驗分享:

在8:15am提前到達,有兩位職員在點名,點名後就可以上車自由選擇座位,記得拍下車牌以防萬一太多旅行團上錯車XD!


集合地點容易找到,在“Karstadt” department store的前面有一排旅遊巴和廣告牌!


旅遊巴士非常舒服,位置寬闊,而且是軟坐,車頂可以打開是透明的XDD
(不過不知道為何有水在上面,所以後來就關了透明車頂)


那麼舒服的環境本來是很好的補眠機會,不過沿途風景實在太美了,而且1小時15分鐘左右的車程很快就過!


車上的電視一直播放著行車的影像!不知不覺車停下來了,剛剛停在陽光前!


來到第1站-林德霍夫宮(Schloss Lindenhof)!

下車後先跟隨導遊去Ticket Office拿票,由於我沒錢T^T,就節省9歐,在附近走走算了!



這裡真的很回歸大自然的感覺,環境優美、空氣清新,重點是天氣好好呢!




正當大家都朝著林德霍夫宮方向走的時候,我發現了湖邊有真的天鵝呢!


 
超近距離看到,很白毛髮好像很軟,好可愛呀!


這是我第1次那麼近看到傳說中的白天鵝,好優雅呢!
 



在這裡,隨便的拍都是美景!




然後跟上步伐,走到林德霍夫宮!



林德霍夫宮建造於1869年至1879年,由巴伐利亞國王(1864-1886年)-路德維希二世(Ludwig Otto Friedrich Wilhelm)下令建造及設計,路德維希二世不但被封為最狂熱的城堡修建者,在民間更被稱為「童話國王」,新天鵝堡也是他的「傑作」之一呢!


林德霍夫宮是他建造的三座王宮中最小的一座,也是唯一他在世時建造完成並實際居住的宮殿!這是洛可可的建築風格,當中有以希臘神話為繪畫題材的,也有模仿凡爾賽宮的小特里阿農宮建造的!



買了門票的就跟隨導遊入裡面參觀,而沒有買入場票的我就只好逛一逛免費的花園喇XDD
往上爬到宮殿對面的小涼亭上,花園和宮殿的美景盡入眼簾呢!





林德霍夫宮周圍有不同風格的園林建築,堪稱古怪國王的珍寶箱呢!




這個像不像童話故事中邪惡黑森林的妖怪??XDD



雖然過門而不入,但有1小時多的時間在這裡慢慢拍照,還超近距離野生捕獲白天鵝,非常滿足呢!


回到集合地點等齊人的時間當然是去看一看精品手信啦!


差點忘了我快沒錢T^T,只好拍照留念XDD
明信片看到的林德霍夫宮正前方的花園中央的噴水池是有水的,拍到當水柱噴起的一剎那非常壯觀呢!不知道是不是在維修,我去的時候噴水池被抽乾了水呢!


林德霍夫宮(Schloss Lindenhof)

地址:Linderhof 12, 82488 Ettal, Germany

網址:http://www.schlosslinderhof.de/englisch/tourist/index.htm


人到齊就上車,下一站-上阿瑪高(Oberammergau)!




待續...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