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8

英國工作假期|倫敦住宿推介|超豐富英式早餐免費提供

不論旅遊或生活,解決住宿方面都是一個好重要的環節!
達到交通方便、價錢合理,而網上評價又不錯的話,對我來說已經可以Book喇!

由於今次是工作假期,不是短暫旅遊,要考慮的因素好多!
不過到步後的首兩日我都是選擇住在酒店,感覺跟旅遊沒有分別XD
因為要時間適應一下時差和好好休息!

George Hotel (喬治酒店) 地點不錯,距離Russell Square Station步行大約6分鐘左右,距離King’s Cross 和St Pancras International 站步行大約15分鐘內,而且接近大英博物館、Russell Square,附近也有Shopping Centre,非常方便! 由Heathrow機場到酒店,乘搭Piccadilly Line,在Russell Square Station下車,車程大約1小時左右便到達!

Hotels.com預訂,單人房Share 浴室兩晚港幣$1,239.76,即每晚$619.88,價錢算合理,而且網上評價不錯,所以最後我就在這裡預訂了2晚喇!

這裡的Check in 時間是2:00pm,提早到達的話,可以在Reception前先寄存行李,這裡也有一些免費的旅遊資訊提供!



要說這間酒店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沒有升降機=_=|||,要把我的30Kg行李拉到2樓的單人房,好大挑戰呢!好在這裡的職員都好好人,她會暫停手上的工作,幫我一起搬行李,缺點中都加一點點分XD!


我住的是單人房,沒有浴室的!

打開房門,有種好新鮮的感覺,第1次住環形的房間,雖然小小的,但光線充足,住得舒服!


小小的房間內可以放到單人床、床前櫃,還有洗面盆、書枱、電視機,中間位置足夠打開我的大行李箱,很不錯呢!




雖然是Share浴室,但其實是一個獨立的浴室,從房間走下一層幾級樓梯便到達!


浴室很大,整潔舒服,而且好幸運地每次我要使用浴室都是沒有人的,不用爭太好了!

另外,Check in 時會提供一張卡,這是Welcome Card,也有附近商店餐廳的Discount code,還有進入房間前要從Reception 旁的門口輸入密碼入去,而當中的密碼也會寫在此卡上,出入記得要攜帶或拍照記錄或記下密碼!


最令人驚喜的是酒店提供免費的超豐富英式早餐,用餐地方就在Reception旁的門口輸入密碼後進入!


早餐時間大約是8:00-10:00am,飲品水果殻物早餐都是自助形式的,然後可以找個位置坐,看Menu再點即叫即煮的早餐!


其實Menu中也只是得English Breakfast一種XDD 蛋的煮法可以有不同,而Toast可以選擇白或啡麵包,還有Tea或Coffee!


好豐富的英式早餐,這裡可以節省一餐的價錢呢XDD

George Hotel (喬治酒店)
地址:58-60 Cartwright Gardens, London, WC1H 9EL GB
Check in 時間:2:00pm
Check out 時間:11:00am (Check out 後可免費寄存行李 - 在倫敦不是間間酒店都可以的)
特點:提供豐富的免費早餐
注意:每晚10:30 pm Reception大門會關,要從旁邊的Night Entrance入呀!


住後感補充:-每天早上從房間中可能會聽到洗碗牒的聲音-房門的鎖要研究一下才會XDD-上網WI-FI很穩定-早餐好吃,Toast還可以添加-職員好友善,除了幫我搬行李,知道我在找房子,主動幫我網上查



待續...


重溫相關遊記:
英國工作假期記錄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p/blog-page_8.html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