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9

又到食榴槤嘅季節喇!正宗馬來西亞貓山王|去殻真空速凍・解凍開袋即食|濃而不膩・唇齒留香

講到榴槤有些人會愛不釋手,有些人會覺得好臭,可以說是十分極端呢!

而我是一個好奇怪的例子,起初不太喜歡榴槤的質感(因為我第一次吃的時候的榴槤是熱的而且很漿),但我也不會覺得榴槤是臭或香!直到有一次去馬來西亞時吃了一杯榴槤雪糕就開始愛上榴槤啦!發覺凍的榴槤味好好吃了,然後再試了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榴槤,好好吃呢!從此我就愛上了榴槤,但一定是要凍的(個人口味XDD)


馬來西亞的榴槤品種繁多,在這裡為大家介紹的是D197 貓山王,原產地是馬來西亞彭亨,是以出産貓山王榴槤最著名的地方。產品的種植土地主要是原始森林地,土地不受污染,栽種出來的榴槤皆是極品中之極品。



馬來西亞進口正宗貓山王榴槤冷凍一盒300g


產品特色:

-遵循瓜熟蒂落的原則、成熟度足、口感濃郁



-去殻真空速凍,解凍開袋即食


-冷凍儲存、真空包裝、不易變質-無季節性、隨買隨吃、四季暢銷

品質保證:-每天工人及時撿取自然熟落下的榴槤送去加工廠,保障榴槤的新鮮,然後液氮冷凍,鎖住  新鮮


-撿取的榴槤要經過去殻、二次挑選、清洗、吹乾等流程,趕在3小時內完成將新鮮榴槤送入-197℃,液氮車間冷凍,鎖住榴槤的原味



愛吃榴槤的注意:原價 $250/盒,現在推廣價 $220/盒
推廣期:由即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

買滿港幣$800就送貨,港幣$800以下的在元朗西鐵站附近取貨!

如有興趣訂購,歡迎電郵至yorkpauuk@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