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21

【元朗】超人氣高質咖啡店Accro Coffee|飲完一啖嘅反應係「值得等待嘅咖啡」

你會為了一杯咖啡等待1.5小時以上嗎?正常地我會答不會XDD 

但是在今個週末,不是咖啡迷的我竟然為了要品嚐一下元朗那間得獎咖啡師雲集的咖啡店的咖啡而在門口等待足足1.5小時以上,有點誇張真的是自己做了也不敢相信呢!


去之前打開Openrice見到不少人都對Accro Coffee 讚不絕口,有「精品咖啡的天堂」、「高質咖啡」、「冠軍的味道」等等的稱號,有種看完也不來一下會有點可惜的感覺呢!




於是在今個週末,我們在大約3:15pm到達Accro Coffee ,當時門口的人不多,不過其實我們已是「排在很後」了!Accro Coffee 有分外賣和堂食,如果是堂食的話,可以自行在門外的簿上寫下姓名、聯絡電話和人數,然後等待店員打電話來通知入座,打通電話後留座時間大約10分鐘,在裡面的用餐時間是90分鐘!




我們在簿上登記完之後,懶得走動所以就直接在外面等待(當然大家是可以不用直接在外面等,差不多到入座時店員會打電話通知的,大家可以在附近走走);在等待的途中,我們發覺都有不少人會過來買外賣咖啡,外賣的話都要在外面等待,不過快好多,平均都不用15分鐘就可以入去下單!


大約4:30pm終於可以入座了,足足等了1小時45分鐘,也算是剛剛好最後一批客人的時間,當時廚房的Last Order5:00pm,咖啡的Last Order 5:30pm6:00pm 就關門(應該說是不能堂食)!




店舖外面的設計是簡約工業風,在門口的側面有一個透明玻璃櫃,等待時候可以欣賞一下Accro Coffee 的咖啡師曾經得過的獎項!



店舖裡面一邊是全開放式的吧枱設計,可以近距離欣賞到咖啡師沖咖啡的過程,喜歡咖啡的朋友可以考慮在入座前問一問職員,看一看有沒有機會坐到吧枱的位置,而另一邊是面對面的2人座位,私人空間比較大,可以一邊喝著咖啡,一面閒談一下,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Menu中可以看到Accro Coffee 從咖啡生豆到一杯咖啡都十分講究,有多種精品咖啡的選擇,足足佔了Menu中的一半呢!對於咖啡沒有太多研究的我,只是點了一杯普通的焦糖Latte,排了那麼久不嘗試一下精品咖啡會不會有點可惜呢?的確有一點點啦!不過我相信「高質咖啡」和「冠軍的味道」不只是在精品咖啡,要把普通的咖啡沖得好才是最重要的呢!







焦糖
Latte $38 $40

品嚐第一口後,馬上會有「叮」一下的感覺, 普通的咖啡都好出色好好喝呢!真心的第一感覺是「值得等待的咖啡」,果然是名不虛傳,然後會有想品嚐其他精品咖啡的衝動呢!


人氣必吃甜品:伯爵茶忌廉、楓糖漿配特濃朱古力雪糕心形窩夫(全份$90

一共有4塊心形窩夫,堆砌成兩個雙心的形狀,中間放了一大堆伯爵茶忌廉和楓糖漿配特濃朱古力雪糕,外觀非常吸引,味道也非常棒,好好吃,怪不得成為店內的人氣必吃甜品呢!


雖然今次在外面等待了1.5小時以上是有點誇張,但是好的事物是值得等待的!

大家如果經過元朗或者住在附近,不妨去試一下 Accro Coffee 的咖啡吧!




Accro Coffee

地址:香港元朗安寧路162-164號金城樓地下D號舖 (西鐵朗屏站B1出口)

網址:http://www.accro.hk/

Openrice 的連結:點擊這裡

溫馨提示: 平日去或者外賣的話是不用等待太久的!



更多的分享與交流: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YorkPau

l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