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22

【馬灣Cafe】品嚐地道土耳其菜|感受土耳其風情

土耳其是一個我踏足過但又沒有出境玩的國家,當時是荷蘭自由行在伊斯坦堡轉機,只在機場禁區停留但沒有出境的,記憶中我在伊斯坦堡機場吃過土耳其雪糕和飲過Turkish Coffee,但沒有好好吃過一餐飯呢!


今次來到位於馬灣的一間土耳其風情Cafe,勾起了不少當時的回憶,當然要在這裡吃一餐飯,品嚐一下地道的土耳其菜啦!



熱沙咖啡(Coffee on the sand)是一間推廣士耳其地道飲食和旅遊文化的Cafe,當中的「熱沙咖啡」和「馬賽克燈」的工作坊體驗是其賣點,聽起來在熱沙上煮咖啡和親手製作馬賽克燈感覺會是不錯的體驗!




不過當天我們只是抱著去吃一餐飯的心態,所以並沒有參加上述體驗!



Cafe外面放了很多植物和裝飾品,感覺好像在外國一些小社區內各家各戶發揮創意展示家中藝術品那樣呢!



店舖裡面以黃色牆為主調,一盞盞不同圖案的馬賽克燈帶領著我們進入異國風情度假的空間!




Cafe內部每一角落都好特別,有一些煮咖啡器皿、畫作、陶瓷、金句、照片、黑板畫等等,個人最喜歡當然是那幅充滿土耳其建築的黑板畫啦!





我們兩個人點了兩個主菜和各人1杯飲品,份量算大飽肚的!







土耳其鴛鴦特飲


飲後感:

-外觀精美好特別,連個杯墊都好美,絕對要相機食先打卡able

-上面雪條是奶茶味,好吃

-鴛鴦特飲味道是少少甜少少苦,幾好飲,值得一試



土耳其招牌烤雞半隻 (有沙律可配飯或薄餅)


食後感:

-烤雞好香,外皮少少脆,肉質好有口感,好味

-薄餅軟軟的少少咸,味道都不錯



蒜香牛仔骨 (有沙律可配飯或薄餅)


食後感:

-蒜香牛仔骨醬汁味道不差,不過牛仔骨有點硬 

-個人覺得烤雞比較出色


下一次有機會再來希望可以試一試熱沙咖啡體驗,來馬灣,不用飛都可以體驗土耳其文化呢!




熱沙咖啡 (Coffee on the sand) (Openrice:4.5星評價

地址: 馬灣大街村北335號地舖



重溫其他「香港周圍食」的文章:

https://yorkyorkpau.blogspot.com/p/blog-page_67.html


更多分享與交流: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YorkPau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