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15

雪國冬季限定:冬之登別 x勇闖冰封熊牧場

今集既勇闖冰封熊牧場係我地講得最多次救命架~超大風雪呀>.<
真係吹到傻呀~但我地仍然堅持~^0^~



想睇我地點闖,click 入黎睇下啦! 
歡迎大家訂閱我們的YouTube 頻道^^

冬之登別-隨影篇
冬季的登別有種靈異雪之鄉的感覺,紅鬼與藍鬼差點兒被雪活埋了! 

再兇惡的鬼也敵不過雪的攻勢XD


穿和服在噴煙泉拍了幾張後,太涷了還是穿厚衣吧!

一片空曠的雪地+有雪山的背景己經是一幅很美的構圖了。


穿了厚衣後就可隨意在雪地滾來滾去了。


那神祕的鳥居吸引了我們要向上走


通往神社之路也鋪滿了厚厚的積雪,很有神秘感呢!



那兒的雪差不多有我的身高那樣高,原本屬於空地的前院,都被雪填滿了。



神社加雪,突然想起雪女,日本的傳統神秘風味。

通往熊館
由極樂通商街走到熊館纜車站,發現通往熊館纜車的樓梯位都被雪封了,是不是因為大風雪而停駛了呢?幸好穾然看見有熊樣的巴士駛過,便立即揮手。車停下來了,於是連忙趕上車問是否通往熊館,YEAH~是通往的,我們不用走雪山了。



是日-10度


上到熊館,還要再搭纜車。哈哈!竟然巧遇日本電視台的拍攝隊,跟隨他們拍攝,真是難忘。

雪熊歡迎我們~

還有假熊, HAA...

上到山上又感到寒意了,第一次見到熊,又大又可愛,很近距離似的。

由於天氣太冷,很精簡地走完了。
原來烏鴉也不怕寒呢!


 更多有關登別熊牧場的資料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