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15

越南自由行:胡志明市機場篇

Day 1:胡志明市機場

一個人旅行需要勇氣,兩個人旅行需要默契!


早上看過日出後,準備乘搭越南航空去胡志明市啦!


香港去胡志明市機程大約2.5小時左右,越南比香港慢1小時,到達時記得調好時間喇!

踏出機艙,第1眼見到這條很”空白”的走廊!(可能在香港看慣了周圍都有廣告吧!)


一路向前走,一路發覺原來這裡並不是”空白”,有正在招廣告的廣告,有政治的廣告,有銀行的廣告!




到拿行李箱的位置時,發現竟然有Samsung TV廣告!想不到呢!


初到越南,感覺有點北韓的色彩,但一定比北韓開放呢!XD

拿好行李就可以出境,準備去兌換越南盾和買電話卡!


在這裡先把美金兌換越南盾,1美金大約23,000盾!


電話卡方面,這裡有幾個櫃位,大家記得要格價呀!

最後我們選擇了 1個月200,000盾的電話卡(即大約$69 港元),包括3G無限上網(1GB 高速),79分鐘的通話時間!比起WI-FI蛋大約每日$50 的租費平很多呢!


出機場的一幕真是很難忘呢!這裡堆滿了接乘客的人,而且形式有點像火車站!


本來以為要在茫茫人海中尋找我在酒店預約的司機會有點困難,好在立即見到司機坐在正前方,正拿著我的名字呢!立即放下心頭大石XD 


第1步順順利利,總算安全到達酒店喇!




待續......
下篇:越南自由行:胡志明市酒店推介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