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15

越南自由行:3招去越南前必學

其實每個地方都會有危險,只要提高警覺,準備充足,小心一點,也可以很安全的!
去越南前,除了基本的準備,學多幾招也沒有壞的!

1. 防搶招數-財不可露眼


先準備一個防搶隨身包,扣在身上,然後用衣服蓋著,再加上外衣,就神不知鬼不覺啦!


另外,當用Google Map時,手提電話一定是雙手拿著,放在胸前!看完路線就立即用雙手包實電話,記住財不可露眼XDXD

2. 防狼招數-帶備防狼器
先準備一個防狼器,掛在隨身包上,只要有危險時,輕輕拉動就會發出巨大聲音,嚇走壞人!


提示:記得買前檢查清楚會否發聲!

晚上盡量避免去僻靜、黑暗的地方,在馬路兩旁時盡量走入少少,走路時盡量與前面的人保持一定距離,亦要常常留意與後面的人的距離,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3.  防被車撞-要學識在越南過馬路


在越南的馬路上見得最多就是電單車,而且是縱橫交錯的!

經過觀察當地人如何過馬路後,發覺很有霸氣呢!看看我在影片中的示範吧!


學會了這3招就可以輕輕鬆鬆去越南啦!


待續......
下篇:越南自由行:胡志明市機場篇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