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6

越南自由行:芽莊住宿推介

芽莊住宿體驗:Novotel Nha Trang Hotel

Novotel Nha Trang Hotel位於芽莊市中心內,面向芽莊海灘,附近有小型的Market和多間餐廳,這一帶都比較熱鬧,距離機場車程45分鐘左右,位置很好,居住環境更好!


Novotel Nha Trang Hotel
地址:50 Tran Phu Street , Loc Tho, 芽莊, 越南
Check in 時間:2:00pm
Check Out 時間:12:00pm

Novotel是一間全球性的酒店企業,所以由預訂房間到酒店接送都比較放心,記得在預約機場服務時候,我們都是用Email對答,回覆速度很快,而且資料詳盡!另外,當我在胡志明市機場被通知航機延誤時,便打電話去通知酒店,他們都安排妥當,所以在未入住前,我已經很滿意這裡的服務了!

酒店一共有18層,有面向海景及半面向海景的房間!

酒店大堂24小時服務,職員亦很熱心地去幫助我們呢!


例如:問路時,他們會清楚指出方向;問買手信時,他們會建議我們去哪裡買,想延遲Check Out時間時,他們亦會盡量為我們安排,最親切的是有一個職員在Check In時問了我們的名字,然後每次見到都會打招呼,竟然還記得我們的名字呢!再一次為這裡的優質服務而加分呢!


我們住的是10樓半面向海景,兩張單人床房間!





廁所浴室很大呢!



淋浴間地上凹的設計,放滿水後還可以浸浴呢!

哈哈!這裡是透明的XD 


打開窗簾,這就是我們的半面向海景啦!



只要鏡頭移過少少,也可以整個畫面都是海景呢!XD

過一條馬路就是芽莊海灘啦!


芽莊的日出


芽莊的夜景


還要特別一讚,房間的Wi-Fi網絡收得很好!
早餐是自助形式,選擇種類都很多,兩天吃的東西都不同呢!




在芽莊的2日,我們都住在Novotel Nha Trang Hotel,對於酒店的每一個細節方面都很滿意,非常值得推介!


Agoda預訂,$1379.22/ 2晚,平均大約$690/1晚,包早餐!

這裡提供的機場接送服務有不同的收費,按人數而定,2個人來回1040,000盾 (即大約$359港元)!



待續......
下篇:越南自由行:越式打邊爐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