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6

越南自由行:越式打邊爐

Day 2 芽莊市中心

在Novotel Nha Trang Hotel附近有不少餐廳和小型的市集!
第1日我們從酒店大門一出向右行,沿路有很多選擇,最後我們被這間吸引了!


這裡好像什麼都有,好似越南版的Food Court呢!




看到的有賣雪糕的、有吃海鮮的、有吃自助餐的、有飲酒的、有吃日本料理的!



想不到這裡還有Kids Area呢!


其實我們是被門外的招牌吸引的,一心想來嚐一嚐越式打邊爐!


好在我們有問份量,招牌上的打邊爐是2人份量呢!


即是2人份量Mixed Hot Pot 169,000盾(即大約$58.25港元), 超級非常抵!!!

越式打邊爐好大火呢!XD

水滾後一次過放肉類海鮮,然後接著放菜類,之後再加蓋繼續滾,滾熟了就可以吃啦!





然後旁邊會有一牒米粉,方便隨時加入煱,而且還可以添加呢!這樣一定夠吃啦!


為我們點餐的職員是一個正在學中文的學生,見到我們十分興奮呢!
她很熱愛中國文化,而且很積極地用普通話跟我們溝通,很可愛呢!XD 

有空她就會過來跟我們聊天,還有很主動的幫我們拍照!


哈哈!最後我們當然要教她廣東話,因為廣東話才是香港人的語言呢!
旅行就是會跟不同的人交流,了解到不同的故事!




待續......
下篇:越南自由行:坐人力三輪車夜遊芽莊市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