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6

越南自由行:芽莊大教堂

芽莊市區本地1日遊行程五:Nha Trang Cathedral 


芽莊大教堂是在小山上的石磚教堂,建於1928至1934年,屬歌德式建築,這是我在芽莊最想去的地方呢!

進入教堂有3道門,這是第1道門,很有哈利波特進入魔法街時的感覺呢!


轉入去看到這個風景,有如置身中世紀呢!XD


經過第2道門就會進入教堂對開的廣場範圍!


整座教堂非常大,要用全景才可完全拍攝在內!


我們在正門不停自拍時,導遊就主動叫我們到側邊拍,還教我們如何擺姿勢呢!


他說這個姿勢是很多遊客都愛擺的XD


穿過第3道門,我們進入到教堂的入面,入面佈滿美麗的彩繪玻璃!


另一邊還有古老大鐘、油畫和高高在上的耶穌呢!


在這裡,心很寧靜!


待續......
下篇:越南自由行:芽莊之岬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