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6

玩轉澳洲-烏魯魯:趣遊駱駝農場

來到澳洲中部的紅土沙漠,當然要騎駱駝啦!


這裡的騎駱駝有三種選擇:
-Camel Riding at Camel Farm (在駱駝農場內騎)(AU15)
-Camel to Sunrise (在戶外騎-有巨石做背景的日出團)(AU125)
-Camel to Sunset (在戶外騎-有巨石做背景的日落團)(AU125)

又想騎駱駝又想看日落,選擇Camel to Sunset好像不錯呢!

不過為了慳錢的我們,選擇了在駱駝農場騎駱駝,然後加多一個Uluru Sunset Tour (AU45)去近距離欣賞日落下的巨石,一次過滿足2個願望,還節省了AU65,發揮到”慳家”精神!XD

Camel Riding at Camel Farm


在Ayers Rock Resort 範圍內有免費穿梭巴士,在12:30pm前有行駛Camel Farm路線,所以如果要去駱駝農場騎駱駝就一定要在早上進行啦!

由於我們都是”遲起床人士”,我們10:00am左右才到達駱駝農場!在這裡玩1-2小時都充夠了!

首先當然是去報名騎駱駝啦!


1行5隻排排行1圈(AU15),職員可協助拍照!


感覺到在這裡的工作人員都很喜歡駱駝們,對待就像朋友家人似的!

她告訴我們頭1,2,3隻 都比較乖,因為來了很久,而第4,5 就比較不喜歡人騎,因為剛剛來還不太習慣!而第3隻叫Opera, 很喜歡接觸人,很可愛呢!

騎完駱駝,我們就去參觀一下駱駝農場啦!


駱駝一般都在這些有蓋和空地的戶外範圍內!


這裡是放置騎駱駝用具的地方!


雖然駱駝有很多蒼蠅纏繞、身上有很大的異味、見到都很熱……
但是很奇怪地接近了會發覺牠很可愛呢!


牠有長長的眼睫毛、水汪汪的眼睛、kiss 型的咀、經常都”二”起排牙笑的樣子,還有熱情的個性,當你走近時,牠會很喜歡把頭貼近,KISS YOU XD


不親身經歷都不知道,原來駱駝和蒼蠅是好朋友呢!
因為蒼蠅喜歡熱的東西,單單近看駱駝眼旁已經有10幾隻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超近距離接觸駱駝呢!

這隻是駱駝BB,還不能騎呢!


駱駝農場在關門前,原來會有個駱駝巡禮,駱駝們一字排開,讓我們寫真呢!XD






紀念品公仔一樣可愛XD


玩下玩下......玩到錯過了最後一班免費穿梭巴士XD 


12:30pm 後沒有車會再進來Camel Farm範圍,在這裡完全收不到訊號!
我們唯有靠走路吧!



行下行下......我們終於見到Camp Ground 啦!這是免費穿梭巴士其中一個會停的站!
太好了,我們可以回Hostel休息一下,黃昏再出去欣賞日落啦!

卡娃兒影片小分享:
卡娃兒玩轉澳洲:趣遊駱駝農場・欣賞日落巨石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