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6

越南自由行:意想不到的郵局

每次旅行,當地郵局基本上都是我必到之地!
除了很喜歡收到朋友寄來的明信片外,同時地我也很喜歡寄明信片呢!

所以在芽莊的最後一個晚上,特意問了酒店職員芽莊郵局的位置,把旅程中的經歷和回憶寄給朋友!

由於第1日到達胡志明市時,曾經去過中央郵局,所以感覺上芽莊郵局應該也是類同,結果有點意想不到呢!


越南自由行:芽莊郵局




這就是芽莊郵局的外觀,不留心看也看不到Post這個字呢XD


好在旁邊有Post Office的燈箱,我們才找到呢!


內部是很普通的Office Setting!


沒有這座明信片櫃的話,我也想像不到這裡是郵局呢!


這裡的郵筒更令我意想不到XD


門是沒有鎖的=0=|| 

有點擔心會寄失,所以回到胡志明市後,我還是去了中央郵局一趟,分開寄多一個保障呢!
好在最後沒有寄失呢!

待續......
下篇:越南自由行:驚驚地搭凌晨機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2 comments:

  1. 請問你還記得需多少天時間才收到明信片嗎? 我 29/12 在此郵局寄出到今天 12/1 還未收到. 咁寄失機會是否很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記得大約1個星期左右就收到啦!
      可能中間有紅日遲左,等埋呢個月都沒有就可能寄失T^T~
      當比個機會你去多次越南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