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6

馬來西亞遊:品嘗正宗肉骨茶

在馬來西亞的第3天,我們不但住進了當地人的家,更入鄉隨俗,跟著他們去吃正宗肉骨茶啦!


肉骨茶是帶肉的骨配合中藥煲成的湯,第1次吃肉骨茶是在新加坡,當時還以為是新加坡特產呢!原來肉骨茶的發源地是在馬來西亞巴生,今次我們來到巴生,真正吃到正宗的肉骨茶啦!


這裡是Albey一家常來的”早餐專門店”XD


這個熱水煲真是大開眼界,很原始但看似很危險!Albey Daddy 很厲害,一手拿起,功架成熟呢!


開餐前,大家會先拿小盤子放上不同的調味料!


然後就開餐啦!本來以為只吃肉骨茶,原來是十分豐富的早餐,但對於香港人來說,這個份量應該是午餐或晚餐呢!


先說肉骨茶,想不到肉骨茶也有分乾和濕!
乾的肉骨茶有點像紅燒肉!

濕的就是平常有湯那種,兩種都好吃,但個人還是喜歡有湯的那種!

馬來西亞的肉骨茶好像比上次在新加坡吃到的味道清淡呢!

除了肉骨茶,還有紅燒魚、菜類菇類的羹和煎蛋,這一餐是很地道的馬來西亞華人菜式!



待續......
下篇:馬來西亞遊:走進超市裡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