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6

台灣中南部遊:嘉義住宿推介

嘉義火車站附近住宿推介:馨邑文旅 (Xin Yi Hotel)


找住宿我們一般都會選擇平價、交通方便、舒適的,馨邑文旅可以說是一次過滿足我們3個願望呢!

hotel.com 預訂1晚港幣$314.46,2人Share 即是每人平均港幣$157.23,絕對平價!

馨邑文旅位於嘉義火車站附近,步行5分鐘到達,交通方便!另外,酒店附近也有不少食肆,位置也不錯呢!

初到馨邑文旅,大堂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金光閃閃的裝飾, 第一感覺是這裡不像住宿,像是賣金器精品的地方呢XD


Check in 的時候會教怎麼使用花灑,記得要學會呀,不然就花灑不會出水的XD


搭升降機時候,好特別的設計,差點不會按呢XD


1602是1樓602室,又差點去了6樓呢XD


我們入住的是北歐鄉村經典雙人房


打開門看到“Sweet Dream”就莫名其妙的特別Sweet,小小的房間有種很溫暖的感覺呢!


用品設施都一應俱全,很舒適呢!








馨邑文旅 (Xin Yi Hotel)
地址:嘉義市西區光彩街563號
網址:http://www.xinyihotel.com.tw
交通:http://www.xinyihotel.com.tw/map.php



待續......
下篇:台灣中南部遊:嘉義夜生活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