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17

勇闖墨西哥:碰上露天演唱會

墨西哥城是墨西哥的首都,在我們遊客眼中可能會覺得這裡是墨西哥最城市及繁榮的地方,同時也是罪惡和危險的滋生處!

不知道對墨西哥人來說,這裡又會是怎麼樣呢?
墨西哥情侶來過墨西哥城幾次,對這城市都不會陌生,他們也覺得墨西哥城是比他們住的地方或者是我們這次遊覽的其他墨西哥地方危險的,大概是城市人比較複雜吧!

去過紐約哈林區後,墨西哥城感覺好像相對安全呢XDD
而且有當地人陪伴,他們會知道哪裡比較危險哪裡比較安全,可以盡量避開危險!

本來我們在墨西哥城的第1晚都沒有什麼行程,墨西哥情侶在網上搜尋到好像有Lighting Festival,我們於是就夜出去湊熱鬧啦!


從Hostal Regina到Centro Historico(Show的位置)步行大約16分鐘到達!


但是我們太累了,就以這人力車代步,1程都只是40 peso (即港幣大約$16.5)!

這樣悠閒的在城市街道上穿梭、看夜景,感覺也不錯呢!


想不到在墨西哥Liverpool是百貨公司的名字XD

有那麼多警察在戎備,這夜的墨西哥城應該很安全吧!




差不多到Centro Historico的廣場,進去要安檢,是男女分開排隊的!


安檢完來到廣場,遠處有一個大舞台,前面聚集了不少人呢!


在等待的時候,音樂響起,墨西哥人聞歌起舞,很多人一起在廣場中跳舞呢!





本來要看的是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Lights Filux 2016,在2016年11月10日開幕,我們到達的晚上是12日,這應該是一個4天的節日還未完的,可是我們到達廣場後,看到的好像不是Lighting Show,是演唱會呢XDD 哈哈!




雖然不知道那歌手是誰,又聽不懂他唱什麼,不過在這氣氛裡享受也不錯!





待續...
下篇:勇闖墨西哥:墨西哥麵包舖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