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17

勇闖墨西哥:墨西哥麵包舖

在墨西哥的旅程中,嘗試過好多不同類型的早餐,有住家的、地道街邊檔的、夜行巴士派發的等等,在墨西哥城的第1個早上,墨西哥情侶帶我到地道的麵包舖買早餐!


這個麵包舖很大,就好像麵包超級市場那樣,販賣很多不同種類的麵包,有甜的有醎的,有西式有墨式,都不知道選哪一款好呢!







除了麵包,還有不同顏色的Taco皮和甜品,甜品都是五顏六色的,好吸引呀!




最後我選擇了這個布甸,味道不錯呢!



而麵包方面,找到了墨西哥式菠蘿包,是真的有整塊菠蘿在內的,外表上讓我想起在穿窿島(Islas Marietas )呢XDD



味道一般般,外面有點像法式麵包的口感,菠蘿周邊有糖醬的味道,當然還是香港傳統的菠蘿包好吃啦!




待續...
下篇:勇闖墨西哥:墨西哥城必遊景點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