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17

勇闖墨西哥:跟住墨西哥人去Shopping

在Tepic 墨西哥女孩的表妹帶路逛過地道市集(Juan Escutia)後,在墨西哥城,墨西哥女孩帶路來到了另一個傳統墨西哥的市集-Ciudadela Market!

Ciudadela Market

地址:Av Balderas s/n, Cuauhtémoc, Centro, 06040 Ciudad de México, CDMX, Mexico
交通:電鐵站Line 1 Isabel La Catolica
營業時間:9:00am-7:00pm



Ciudadela Market始於1968年,位於Centro Histórico範圍內的西南面,專門銷售墨西哥民間藝術和手工藝品,也是買手信的好地方呢XD




代表亡靈節的骷髏頭、代表墨西哥荒漠的仙人掌、還有墨西哥草帽都是不同的手工藝品的重要元素,真是花多眼亂呀!








由於我們下午還有行程,在這裡只有1-2小時左右的時間,所以買東西要快狠準XDDD

我還是偏愛這些手工編織的飾物,當然Tepic的比較便宜,不過這個款好像那邊沒看到!


我又為那些飾物著迷了XDDD


我們走著走著,發現了市集裡面有一個派對呢!


有幾個食物飲品的灘位,工作人員都穿上墨西哥傳統服飾,好可愛呢!




勇闖墨西哥:墨西哥派對 


大家都伴隨著音樂而跳舞,氣氛不錯呢!

在這裡拿了一個小小的紀念品!


然後我們又回到巷入面的店舖,繼續尋找心動的東西啦!


這個骷髏頭環保袋好可愛呀!可惜超大,想不到有什麼用途,所以最後還是放棄呢!

這是墨西哥女孩好喜歡的小豬袋子XDD 用途不大,所以最後拍照留紀念!



終於找到了讓我心動的“Jack”,店家還請我吃骷髏頭的朱古力呢!



還有手信常見的筆、Postcard,這個市集很好逛,2小時真的太少了,至少可以逛半天呢!




然後我們去了百貨公司,想不到墨西哥人也會這樣的拍照不買呢XDD




待續...
下篇:勇闖墨西哥:墨西哥城國家博物館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