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17

去意大利旅遊前必備|5件防搶防狼法寶

在意大利旅遊除了要懂得防範吉卜賽人外,還要帶多幾件法寶以備不時之需!



防搶法寶1: 衣服蓋腰包

帶腰包再用衣服蓋上這招在越南旅行中應用過,由於在東南亞國家最容易被搶袋,所以腰包是必須的,否則就會像我男友那樣在馬來西亞被搶去斜背袋啦!XD
重溫相關文章:
馬來西亞遊:被搶劫的經歷
越南自由行:3招去越南前必學


防搶法寶2: 貼身腰包


來到意大利,防範招數就要升級,越南用的腰包只是用來放當日基本洗費,另外要帶多一個貼身腰包,放後備或大額的資金,而且要完全地藏在衣服裡,做到真正的財不可露眼!


防狼法寶1: 哨子

哨子是最原始用來戶外求生求救的法寶,雖然這次我們去的地方都不是太荒漠,但晚上走在街上還是危險的,這哨子既可以求救,又可以做裝飾,一舉兩得!
(最重要是一吹即響,不會因為沒有電而不響,可以增加求救的機會)


防狼法寶2: 防狼手錶

越南旅行中帶了掛扣式的防狼器,在意大利旅行就要升級到防狼手錶!


遇有危險的話,帶了防狼手錶可以更貼身更快地作出反應!
(注意:記得檢查清楚會否發聲!)




終極法寶=危險物品:戰術筆

看似一支普通筆,但其實是有3個功能的,包括:書寫、照明和自衛!
書寫方面,那枝筆有點重XD
照明方面,夠光又方便攜帶,不用拿手機出來照明!


自衛方面,聲稱可以弄破玻璃逃生或遇危險時作出自衛!(好在沒有機會用到)



注意:
-上機落機不要隨身攜帶,應放進行李箱內
-請正確使用,不要作為攻擊或破壞的武器

當然有了這些法寶也不是完全代表旅途中會很安全,提高警覺避免危險才是最重要!



重溫相關文章:
意大利鐵道遊|總會遇到吉卜賽人|被叮上的經歷
意大利鐵道遊|唔買Pass提早上官網預訂|足足平一半有多
平住意大利|7個城市14晚連稅都係4千頭
日歐港初體驗:飛5程都只係5千頭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