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17

日歐港|意大利鐵道遊|意大利餐=貴?唔飽?

我們在遊古羅馬區的時候,突然下雨,然後走到一間餐廳的門前,又差不多是午飯時間,就順勢入去享受在羅馬的第2餐啦!

Bibo Ristorante Pizzeria Bar 
地址:Piazza Santi Apostoli, 58, 00187 Roma RM, Italy
網址:http://www.biboristorante.com
營業時間:11:00-23:00


Bibo Ristorante Pizzeria Bar 位於圖拉真柱的附近,大概是在遊客區的關係,所以有中文的菜單!


裡面的格局就好像普遍的高級西餐廳,我們來的時候人不多,快走的時候就開始多人啦!
這間餐廳的標誌有牛,應該是出名牛,所以我們點了1個牛肉串,然後再點了1盤長通粉Share!



Spiedino di vitello 牛肉串 12歐(即港幣大約$110.99)


食後感:
-外觀雖然不太美XD,燒得太焦,但味道是不錯的
-份量太少
-價錢有點貴


Pennette al salmone 鮭魚長通粉 12 歐(即港幣大約$110.99)


食後感:
-鮭魚長通粉好吃,比第1晚的意粉好吃,因為有魚肉XDD
-份量太少
-價錢有點貴


這一餐我們都吃不飽XDD 可能是遊客區,價錢都有點貴!


結帳的時候附送這餐廳獨有的Postcard!




待續...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