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7, 2017

旺角朗豪坊天幕下High Tea|每人$100都唔洗

之前收到一個Message,一打開看到是一間餐廳的Promotion!
悠閒三重奏下午茶套餐


Promotion上寫著$168/兩位,即每人$84,就可以「嘆三層的Afternoon Tea Set」,好抵呀!

於是在假日就來到位於旺角朗豪坊13樓的Beerliner German Bar & Restaurant!


Afternoon Tea Set 下午2小時半開始,好像是供應有限的!

我們來到的時候差不多下午3時,要等半小時多才可以入座(留下電話號碼,等職員Call)!

這裡的餐紙-港男港女飲食關係圖XDD 哈哈!很有趣呢!


Tea Set以外要Order兩杯飲品,要在這6杯中選擇!


我選擇了Berry-Licious,雜莓,味道不錯,Size也有大!


三層Afternoon Tea Set登場!!!(跟照片差不多,只是上下位置有少少不同)


一般吃法是由上吃到下,上層是輕食咸點,中層是主食Pizza,下層是甜品!

上層是輕食咸點


食後感:
最好吃是炸蝦球和磨菇餅,三文魚餅味道好像不夾,有點怪,其他味道都OK!


中層是主食Pizza


食後感:雖然只有芝士和蕃茄仔,但味道OK!


下層是甜品


食後感:感覺甜品最豐富,有窩夫、泡芙、慕絲Cake(有酒味)、生果Cake和樽裝慕絲甜品
最好吃是泡芙,慕絲Cake(有酒味)麻麻,其他味道都OK!

埋單一共$186,即每人$93,$100都不用呢!

快來與閨蜜一起分享這個悠閒三重奏下午茶套餐吧!
(好像現在還沒有deadline呢XDD)


Beerliner German Bar & Restaurant
地址: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3樓05號舖
電話: 2972 0078
FB:https://www.facebook.com/pg/BeerlinerGermanBarAndRestaurant/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