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17

日歐港|意大利鐵道遊|逛超市慳錢大法

由於我們錯過了火車,用多了45歐,所以要在往後的行程中扣,可以扣的就是吃啦!
來到佛羅倫斯第1餐晚餐,就是超市裡買的,之後幾天的早餐也是XDD



Sapori & Dintorni Conad 在意大利全國都有分店,在我們住的Sole Hotel 步行6分鐘左右就有,好方便呢!

這超市算大,不論日常生活用品或手信都可以在這裡買到,由於我們還是行程開始不久,所以不方便買太多XDD


酒店有微波爐,可以買叮叮食物!



番茄海鮮意大利叮叮飯 4.14歐(即港幣大約$37.96)


食後感:好吃!
-番茄很濃味
-海鮮料算多
-好抵食


另外,酒店不包早餐,為了節省金錢和時間,所以也一次過買3天在佛羅倫斯的早餐!



牛奶(0.75歐)+穀物(1.3歐)+麵包(1.65歐)=3日早餐(3.7歐,即港幣$33.93)
即是平均每日的早餐是港幣$11.31 XD

晚餐用的叮叮膠碗還可以洗乾淨用來放早餐的穀物,太好了XD


意大利鐵道遊|逛超市慳錢大法


最後當然不少得水果啦!長途旅行一定要吃多些水果,幫助排便之餘也可以加強抵抗力!


3個橙 1.75歐(即港幣大約$16.05)價錢跟香港的差不多!
這裡的生果蔬菜都是自助磅重,有圖看,好得意呢!



第1天的晚餐+3日早餐





然後我們第2天晚上再去逛這超市,這次買了叮叮飯+叮叮Pasta+布丁!


叮叮飯(似雜菜飯) 3.11歐(即港幣大約$28.52)
食後感:一般!
-太淡,不過看似健康

叮叮Pasta  4.23歐(即港幣大約$38.79)
食後感:一般!
-太乾,味道都不夠

布丁4個 1.55歐(即港幣大約$14.21) 
食後感:好吃!


雖然在佛羅倫斯我們住的是1星酒店,但卻是最有家的感覺的地方!
可以自己煮食,節省很多呢!




3天早餐+2天晚餐+3天水果+2天甜品=15.37歐(即港幣大約$140.94)
15歐在高價的意大利餐廳只能叫一個主菜呢!


Sapori & Dintorni Conad
地址:Borgo S. Lorenzo, 15/17, 50032 Firenze FI, Italy
網址:http://www.conad.it/conad/home.html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8:30-21:00
                  星期日 9:30-21:00


相關文章重溫:
日歐港|意大利鐵道遊|超市裡找晚餐|士多啤梨仲抵食過杯麵?!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2017/09/blog-post_19.html

待續...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