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17

日歐港|意大利鐵道遊|遇上好吃的正宗意大利菜

話說來到羅馬第1天,我們去了一間有80多年歷史的正宗意大利菜餐廳,格局不錯但材料少了一點點!在羅馬最後1天,我們決定再去品嚐其他的正宗意大利菜餐廳!

遊到萬神殿附近,找到了一間有60多年歷史看似很傳統的意大利餐廳!


吸引到我們的是這個開放式的廚房,是做Pizza 的地方呢!


門口還放著很古老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60年前拍的呢?


進入餐廳後,發覺格局很像第1天去的意大利餐廳-中古時期的洞穴屋,不同的是這個燈光比較柔和,還多了很多現代的元素XDD 為什麼我覺得那盞燈好中國風呢XDD


這邊就是我們坐的位置,好像在吃晚餐的氣氛,那時候是午餐時間呢!




大部分意大利餐廳內的水都是付費的,會分有氣和無氣!
Acqua (水)2歐


Pane &Servizio(麵包和服務) 3歐


食後感:好吃!
-外皮很脆
-內裡很軟


Risotto Pescatora (意大利燴飯)10 歐


食後感:超好吃!
-海鮮料好足
-酸酸辣辣多汁


Margheria (瑪格麗塔披薩)7.5歐 


瑪格麗塔披薩是典型的那不勒斯比薩,以番茄、羅勒、水牛芝士為主!
食後感:好好吃
-好多芝士,好正
-酸酸的、薄薄的,好開胃,不會太飽


這裡的環境和食物都不錯,重點是足料XD,一餐22.5歐(即港幣$208.57)!


另外,這裡還有一位很風趣幽默的店員,常常過來跟我們說話XD 


哈哈!可能很少亞洲人進來吧!

Er Faciolaro 
地址:Via dei Pastini, 123, 00186 Roma RM, Italy
網址:http://www.erfaciolaro.it/en/home.html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pm-12:00am



待續...


更多分享與交流: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ifegoesonfreestyletraveler
lnstagram:york.york.freestyle_traveler
Blog: http://yorkyorkpau.blogspot.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